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斯坦和奥利》预告 演绎上世纪银幕最佳喜剧搭档

近日,由英国演员史蒂夫·库根与美国演员约翰·C·赖利主演的《斯坦和奥利》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

《斯坦和奥利》海报

近日,由英国演员史蒂夫·库根与美国演员约翰·C·赖利主演的《斯坦和奥利》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这两位喜剧演员扮演了影史上著名的喜剧演员组合斯坦·劳莱与奥列佛·哈台。他们嬉笑怒骂,在银幕上插科打诨。

《斯坦和奥利》剧照

整个预告突出这两位喜剧演员的生活和工作,并且将他们的家庭生活表现了出来。虽然影片导演乔·拜尔德并没有表现他们的成名史,但从预告中来看,这将会是一部喜忧参半的影片。整部影片的故事集中在劳莱与哈台1953年的伦敦喜剧表演之旅——彼时他们的事业仍在上升期,未来仍未有定数。但之后哈台的健康状况却出现问题。影片导演乔·拜尔德曾经拍摄过邪典影片《污垢》。

斯坦·劳莱与奥列佛·哈台

劳莱与哈台的组合是上世纪最知名的喜剧二人组之一。该组合于1927出演短片Putting Pants on Philip时正式成立,两人以组合的身份参演了107部电影,直至1957年哈台因病去世。哈台去世后,劳莱也放弃了幕前的喜剧演出。这对胖瘦搭档的喜剧组合因具有反差性的银幕表演而受到观众喜爱。在2005年BBC票选的“喜剧演员最爱的喜剧演员”中,劳莱与哈台组合位列第七。其他幕后班底方面,该片剧本由Jeff Pope(《菲洛梅娜》编剧)执笔,他将劳莱与哈台视作自己儿时的英雄。Pope同时也担任制片工作,其他参与制片的还包括BBC电影的 Christine Langan、Nichola Martin等人,前者认为库根与赖利的组合出演本片堪称“梦幻卡司”。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伦敦电影节上首映,索尼公司将会12月28日在纽约和洛杉矶小规模上映影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