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曾江主演《恐怖快递》热映 “夺命快递”概念获赞

由新锐导演杨振豪执导,港片黄金配角曾江领衔主演,李晨浩、汤晶媚、任娇等联合主演的惊悚片《恐怖快递》正在热映中。

《恐怖快递》获得了恐怖片爱好者的追捧

由新锐导演杨振豪执导,港片黄金配角曾江领衔主演,李晨浩、汤晶媚、任娇等联合主演的惊悚片《恐怖快递》正在热映中。作为首部快递题材的国产恐怖片,《恐怖快递》在11月进口片月上映,不但获得了恐怖片爱好者的追捧,也赢得了普通观众的认可,上映当天上座率力压同日上映的进口大片《无敌破坏王2》,获赞“11月进口片月里国产片最佳观影选择之一”。

“夺命快递”概念获赞  恐怖效果应景出色

“快递”题材影视作品虽多,但多为喜剧或动作片,而《恐怖快递》是首部快递题材的国产恐怖片,将快递与恐怖元素完美结合,题材新颖,“夺命快递”的概念十分具有看点。影片自发布定档消息后,在售票平台上“想看人数”在上映前超过了21000人,位居2018年想看人数最高的恐怖片前列。

而影片选择在“双11”购物狂欢节后快递员上门送货高峰季上映,可谓是既契合了影片“夺命快递”的主题,又别具恐怖意味。不少网友观影后纷纷留言表示:“真的是太吓人了,看完我都不敢收快递了!”“现在每次听到快递员的敲门声,都吓得不敢开门!”还有网友表示:“看到女二号的脸,吓我一跳!我记得看新闻她去年就意外坠亡了……”对此,影片导演杨振豪回应称,《恐怖快递》是任娇的大银幕遗作,她在片中角色至关重要,承担了很多恐怖效果。

 

获赞恐怖佳片  上座率力压《无敌破坏王2》

从《毒液:致命守护者》到《神奇动物在哪里2》,整个11月几乎沦为了进口片的天下,仅有一部文艺片《无名之辈》突出重围,而《恐怖快递》也是表现最亮眼的有限几部国产片之一。在11月23日上映当天,虽然遭遇《无敌破坏王2》《憨豆特工3》等多部进口新片围剿,但《恐怖快递》凭借新颖的题材优势和不俗的口碑依然脱颖而出,不但上座率力压原本在周末有观影优势的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2》,场均人次也超过了基努·里维斯的新片《克隆人》。很多观众都在售票平台留言力挺《恐怖快递》:“虽然是恐怖片,但故事也很动人,值得一看。”“这个月也没几部国产片可看了,感谢还有这部电影可供选择。”

关键词: 快递 概念 曾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