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黄子韬张雪迎“借位”拍吻戏笑场 刘宇宁谈演戏感受

11月23日,年代热血青春剧《租界少年热血档案》在横店首次开放媒体探班。

黄子韬张雪迎“借位”拍吻戏笑场 刘宇宁谈演戏感受

黄子韬张雪迎“借位”拍吻戏笑场 刘宇宁谈演戏感受

黄子韬张雪迎“借位”拍吻戏笑场 刘宇宁谈演戏感受

11月23日,年代热血青春剧《租界少年热血档案》在横店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总制片人白一骢、李莅樱,总导演朱锐斌,领衔主演黄子韬、张雪迎,主演刘宇宁、曹曦月、孙振宸、黄少祺,特别主演张帆悉数到场。探班现场,黄子韬与张雪迎要拍一场吻戏,两人因“借位”接吻而笑场。

探班当天正逢黄子韬和张雪迎两人拍摄一场甜蜜爆棚的“天台吻戏”,调皮的黄子韬还在现场和导演“讨价还价”亲吻姿势的问题,惹得旁观群众哈哈大笑。不过欢乐氛围之余,黄子韬脸上嘴角的“带伤妆”让人不禁产生好奇。对此,黄子韬坦言他在戏中有不少的打戏,群访中他直呼“(被)打得很爽”。当被问到与张雪迎的吻戏时,他开玩笑说吻戏是剧中“最弱”的戏份,还有更多高能剧情更有看点。

剧中,张雪迎一改以往“乖乖女”的形象变身干练“打女”:“之前都是掉威亚,但这次真实打起来还是需要下点功夫。”她说拍摄中搭档黄子韬也会教自己如何熟练地拍打戏,言语间更是称赞他“(打戏)不需要练习”。从歌手跨界演员的刘宇宁被问及转型问题时,坦诚这次拍摄是很好的学习机会,虽然经常“挨打”,但也是一次新奇的体验。他拍戏过程中的努力与刻苦程度更是被黄子韬公开点赞,也让大家看到两人片场相处之欢乐融洽。

此外,饰演吴乾妹妹吴潇潇的曹曦月,笑言和黄子韬二度合作“一如既往的帅”。有丰富年代戏演艺经历的戏骨张帆,表示饰演吴乾父亲吴法天“怎么不靠谱怎么来”,与以往形象有很大反差。饰演贺红衣哥哥的孙振宸挑战戏魔巨星贺青舟,坦言“之前没有戏曲功底,这次专门上课学习了一段时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