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扎导晒DC《正联》删减剧照 曝光超级反派

毫无疑问的是,乔斯·韦登的介入最终改编了《正义联盟》的基调,不断有粉丝呼吁《正联》推出扎克·施奈德的导演剪辑版本。

《正义联盟》

乔斯·韦登接盘《正义联盟》后,究竟在多大程度上改变了扎克·施奈德的版本?这一直是影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近日,扎克·施奈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超级反派达克赛德雕像的剧照。

扎克·施奈德在标题中引用了《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里的一句话莱克斯·卢瑟对蝙蝠侠留下的那句话,暗示宇宙中还存在更大的威胁,一旦超人遇害他们就会到来。这张剧照似乎是神奇女侠研究母盒的地方,达克赛德的造型轮廓接近新52中的形象。

达克赛德

达克赛德很可能就是DC宇宙中的终极反派之一,角色设定为天启星的统治者,宇宙最强新神,有如岩石一般的巨人,就连漫威的灭霸的造型也曾借鉴了这个经典反派角色。但在《正义联盟》的最终成片中,我们没有看到这位反派的蛛丝马迹。

毫无疑问的是,乔斯·韦登的介入最终改编了《正义联盟》的基调,不断有粉丝呼吁《正联》推出扎克·施奈德的导演剪辑版本,但至少在短时间内,我们不可能看到这个版本。不过让DC粉丝值得高兴的是,DCEU的新作《海王》就要与中国观众见面了,影片将于12月7日在内地提前北美上映。

关键词: 正联 反派 剧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