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猎人》复活两个月又休刊 作者留言引网友讨论

此外,为什么一部经常停刊的漫画,仍吸引大批动漫迷关注?

《猎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人气漫画《猎人HUNTER x HUNTER》26日宣布休刊!漫画家富坚义博在最新连载发表消息,该作品因为多次休刊,成为动漫粉最受折磨的漫画,也是最期待的话题,自9月22日起重新恢复连载,没想到才过两个月又休息,他最后留给读者的话,再度对日本网友造成冲击。

《猎人》在漫画杂志《週刊少年JUMP》连载到390话,最后发表讯息:“下一期开始又有一段时间要停止连载了,下次再开启连载的时间确定的话,一定会通知大家。”该作连载走走停停,最近是从2017年9月休刊5个月后,在2018年1月连载复活,4个月后又宣布休息,接着9月又继续连载,不过故事只进行了10周又停了。

富坚义博也发表讯息,“接下来10周份的故事草稿已经拟好了,我会看身体的状况,以及商讨后开始画出稿子。”

网友每次得知《猎人》休刊便崩溃,最新连载翻到最后一页,又要面对漫画家宣布休刊,轮番回应“草稿都有了那就画呀”、“写成小说算了”、“你怎么又停工了,我明天还要上班耶!”由于休刊已经成为富坚义博常态,也有人笑亏“喜欢《猎人》的人都是M(受虐狂)吧”、“只休息5个月就复刊,且已经维持2个月很棒了,我居然觉得这种事很正常”、“工作就好好工作,玩得时候就好好玩,这也太理想了!”

此外,为什么一部经常停刊的漫画,仍吸引大批动漫迷关注?有铁粉这么形容,“这部漫画比起太多无聊的漫画好多了,这样的待遇(休休停停)值得被原谅。”

关键词: 猎人 两个 网友 作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