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海王》第一波口碑好评如潮,堪称“水下阿凡达”

近日,DC超级英雄大片《海王》的社交媒体口碑解禁,放眼望去全是一片好评。导演温子仁还特地在自己的社交主页上把这些好评转发了个遍。

近日,DC超级英雄大片《海王》的社交媒体口碑解禁,放眼望去全是一片好评。导演温子仁还特地在自己的社交主页上把这些好评转发了个遍。

作为一部特效大片,片中的视听效果震撼了很多观众,他们认为“《海王》是DC迄今为止最具野心的作品——有着华丽、疯狂、堆满极致动作场景和一系列乐趣的宏大又超量的视觉奇观,值得观看”、“情感饱满,华丽的海下视觉奇观,令人兴奋的动作场景和许多笑点。”

而在情节内容方面,很多观众都认为做到了足够有趣:“让人回想起漫威第一阶段的作品中的亮点。最好的地方在于:该有趣的时候从不把自己弄得严肃”、“我不敢相信它居然做到了那么宏大、有创作性、疯狂至极。”还有人认为片中的角色里,“黑蝠鲼、奥姆脱颖而出!”

国内看过该片的媒体也都给出了好评,比如“温子仁创造的海底世界真是太漂亮了!影片视觉上就像是水下阿凡达 ,充满了色彩缤纷又奇特的景观!非常喜欢各种水下生物,无论是龙虾、螃蟹、鲨鱼、海马和水母都很抢眼,当然还有一只巨大的水怪!喜欢怪兽的人会比较欣喜,有部分情节就很像怪兽恐怖片。而且这次动作戏比较实打实,也够狠,不是只是随便比划而已。”

总之,这一波好评都认为《海王》“是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DC电影”,究竟是否如网友所说那么好,还是等到12月7日《海王》内地上映后到影院里去一探究竟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