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光之声""无间炼狱"等新片曝剧照

北美颁奖季临近,众多新电影趁势发布了新剧照。

北美颁奖季临近,众多新电影趁势发布了新剧照, 《本,回来了》 《光之声》 《无间炼狱》 《玛丽女王》 《汉娜·格雷斯附体事件》 《安娜与末世录》相继曝光新剧照,这些影片中不乏有茱莉亚·罗伯茨、娜塔莉·波特曼、妮可·基德曼这样的奥斯卡影后出演,众多现实题材影片开始朝着奥斯卡奋进。

《本,回来了》

朱莉娅·罗伯茨和卢卡斯·赫奇斯主演的电影《本,回来了》发布新剧照,剧照中能看到两位主演同框,影片讲述24小时之内发生的故事,年轻人本从戒毒所归来,他的母亲该如何面对他呢?

《光之声》

《光之声》再发新剧照,影片有布拉迪·科贝特执导、娜塔莉·波特曼主演,影片讲述一个名为Celeste的歌手,如何在一场动荡的国家悲剧后成长为超级流行巨星,剧照中Celeste正在舞台上演出,造型光彩夺目。影片从题材到演员,似乎都在瞄准奥斯卡。

《无间炼狱》

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无间炼狱》发布新剧照,影片中的妮可·基德曼饰演一名卧底到黑帮的警探,再次扮丑的基德曼是否能获得奥斯卡的垂青呢?

《苏格拉玛丽女王》

玛格特·罗比主演的古装片《苏格拉玛丽女王》发布新剧照,这样的古装造型,还认得是“小丑女”吗?

《汉娜·格雷斯附体事件》

《汉娜·格雷斯附体事件》的新剧照彰显了影片恐怖的主基调。

《安娜与末世录》

《安娜与末世录》居然是僵尸歌舞片,片中的安娜被僵尸包围,不过还能载歌载舞,好莱坞的僵尸片也是融汇各家之长了。

关键词: 之声 炼狱 剧照 新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