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绿毛怪格林奇》公开新特辑 卷福配音出色与画风极符

《绿毛怪格林奇》是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的动画电影,由亚罗·切尼、斯科特·摩西尔执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参与配音。

《绿毛怪格林奇》是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的动画电影,由亚罗·切尼、斯科特·摩西尔执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参与配音。此前官方已经确认电影在北美上映的时候还将会有小黄人的特别贴片短片,让不少粉丝对电影更加期待。电影将于12月14日正式在国内上映,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则卷福的配音特辑。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卷福坐在了格林奇的红色大椅子上。卷福还谈到了自己对于格林奇的一些理解。他表示为了能够配音的时候能够更好地完成,他需要了解格林奇的一些动机。照明娱乐的CEO也表示当卷福在电影中的表现非常出色。电影《绿毛怪格林奇》已经在北美上映,电影上映首周就登顶了北美票房冠军。不少粉丝也非常期待电影在国内的表现。

《绿毛怪格林奇》的主角是绿色怪物格林奇(Grinch),他非常痛恨圣诞节——因为他是一个孤儿。为了不让人们过圣诞,他把所有圣诞礼物都偷走了。但最后,一个纯真的小女孩融化了他冷漠的心。《绿毛怪格林奇》曾于1966年拍过动画片,由查克·琼斯(Chuck Jones)导演,那部影片至今仍是苏斯博士童话改编作品中最受欢迎的影片之一。2000年Ron Howard拍摄了由金凯瑞主演的真人电影版《圣诞怪杰》,也是相当受欢迎。

关键词: 林奇 特辑 毛怪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