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梁朝伟新片《风再起时》火热筹拍中 携手天王郭富城

伟仔这次专门携手天王郭富城,用老瓶装新酒,力争打造一部有新意的老题材港片,这部电影叫做《风再起时》!

! 2018-11-29 08:33电影/金像奖/捉妖记

近年来,作为我国香港地区的老牌资深影帝,梁朝伟似乎一直在拍些「掉身价」「没档次」「品质差」的所谓烂片,比如《摆渡人》《捉妖记2》《欧洲攻略》,除了《捉妖记2》凭借出色的营销能力,票房大爆以外,其余两部《摆渡人》与《欧洲攻略》既不叫好,也不叫座。

不过,好在伟仔能「迷途知返」「回头是岸」,这部正在火热筹拍中的新片,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能让伟仔打个漂亮的翻身仗。其实,伟仔真的是时候贡献一部佳作了!

伟仔这次专门携手天王郭富城,用老瓶装新酒,力争打造一部有新意的老题材港片,这部电影叫做《风再起时》!为何说是老题材呢?因为《风再起时》这部传记电影所讲的「四大探长」故事,之前已有多部大银幕作品问世,就看《风再起时》能不能拍出新的东西了……

言归正传,笔者对《风再起时》这部影片的质量还是信心十足。因为若是拿《风再起时》的电影主创团队与《踏血寻梅》做对比,会发现二者的导演、编剧、剪辑、音乐、主演等都高度重合,所以说《风再起时》是由《踏血寻梅》原班人马所打造,着实一点也不为过。

三年前,《踏血寻梅》获香港金像奖13项提名,最后斩获7个重要亮相,郭天王还凭借此片问鼎金像奖影帝宝座,而新人春夏一拍戏就更是拿下金像奖影后,可谓是风光无限。

因此,这部《风再起时》品质应该不会亚于《踏血寻梅》,毕竟导演经验更丰富,把控能力更强了……另外,郭天王、伟仔两位影帝首次合作,也让本片颇具吸引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