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海王》获好评:视效动作戏获赞 《黑暗骑士》后最佳DC

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海王》社交媒体评论出炉,好评居多,视效、动作戏获赞,海王、黑蝠鲼、奥姆等角色抢戏。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海王》社交媒体评论出炉,好评居多,视效、动作戏获赞,海王、黑蝠鲼、奥姆等角色抢戏。一些摘录:

  

记者@BrandonDavisBD:《海王》很棒,温子仁拍了一部非常独特的超级英雄起源电影,经常穿越到奇幻史诗的领域,但以家庭和发现为基础。视效超赞,莫玛的海王酷炫吊炸天,扮演黑蝠鲼的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和扮演奥姆的帕特里克·威尔森抢戏。

  

TheWrap记者@elmayimbe:棒极了!杰森·莫玛不仅是亚特兰蒂斯之王,他还是新加冕的DCEU之王。等不及二刷了!

  

IGN主持人@Tom_Jorgensen:《海王》是《黑暗骑士》之后最好的DC电影。温子仁打造出一部有惊险打斗戏份、传奇历险情节的史诗大片,感情充沛,海底视效华丽,惊心动魄的动作戏,还有很多笑点。华纳应该把DCEU的控制权交给温子仁,他已经证明了自己。

  

Fandango主编@ErikDavis:《海王》是迄今为止DC最具野心的一部电影,庞大、华丽、疯狂的视觉奇观,充满了超精彩的动作场面,而且观看起来也很有趣。在我看来,温子仁才是真正的明星——他提升了素材,让它变得有趣,并征服了它。

  

ScreenRant编辑@andrewbdyce:《海王》是一部美妙绝伦、怪异、酷炫、充满有趣点子的现代超级英雄动漫。影片第二部分欢呼声/笑声此起彼伏。想象一下“80年代施瓦辛格主演小岛秀夫执导的《阿凡达》”,差不多就这感受。

  

slashfilm编辑@slashfilm:比预计的要好,从好的方面来讲,感觉就像漫威第一阶段的电影。在展现乐趣、不把自己太当真的时候是最好的。黑蝠鲼是一个很棒的反派,漫画粉丝会喜欢。影片有一些无比壮观的镜头和很赞的动作戏。

  

CinemaBlend总经理@ Sean_OConnell:对DC来说是一场巨大的胜利,《海王》是一部史诗巨片,冒险情节将粉丝们带入难以置信的创意世界中。有些地方有点滑稽,但轻松有趣。要尽可能在最大的银幕上观看此片! 

  

SYFYWIRE编辑@ carlylane:我真的很喜欢!温子仁拍了一部大胆无畏的超级英雄电影,将冒险、奇幻元素与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结合在一起。杰森·莫玛的主角非常出彩,艾梅伯·希尔德诠释了一位伟大的女英雄。

  

该片内地12月7日上映,北美12月21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