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天缘仙魔》热映 赵飞燕动人演绎凄美爱情故事

由北京锦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神话主题动作玄幻电影《天缘仙魔》,昨日在腾讯视频火热上映。

由北京锦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神话主题动作玄幻电影《天缘仙魔》,昨日在腾讯视频火热上映。该片由刘春华、刘奕宏担任出品人,刘奕宏兼任制片人,樊春雷任导演、监制,李俊杰担任编剧,赵飞燕、宋恺、刘宇航领衔主演,王洪祥特别出演,讲述了女娲之后云若嫣为救夫夺取昆仑山盘古神果,历劫三世虐恋,最终与爱人相守一生的凄美爱情故事。

精心打磨,神话临世

该片一上映,就凭借它精美的特效与100%实战的过瘾打斗,获得了大批观众的好评。据悉,《天缘仙魔》导演樊春雷8岁习武,拥有扎实而精湛的武术功底,该片的每一场动作戏,都由樊春雷导演亲自监督,并聘请专业的动作片创作团队亲自指导、亲自示范。

特效方面,为了将该片神话的背景刻画得更直观、更细致,给观众以强大的视觉冲击,该片特邀了专业特效团队加盟。最终呈现在观众眼前的,是郁郁葱葱的神树,气势宏大而仙气飘飘的仙界,还有暗黑系、阴郁的魔界。百分百真打实战的特色,精美绝伦的特效画面,无一不彰显着该片的用心与诚意。

三世情缘,真爱为上

除了特效与实战别具特色,该片的编剧李俊杰在打磨剧本方面,也同样下了一番功夫。上古时期留下的神树开花结果,传说中得到果实的人,就能得到盘古无穷的力量。各路神魔千百年来对果实趋之若鹜,一名叫云若嫣的修仙弟子为救自己的亡夫林皓轩,用她的真爱感化了守护神树的神兽得到了果实。可当她找到亡夫的转世程俊鹤后,果实让程俊鹤堕为魔神,三界陷入混乱、岌岌可危……

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天缘仙魔》告诉了观众,善恶只在一念之间,外力虽无法决定善恶、却能瞬间将善与恶放大到极致,呼吁观众要相信真爱,信仰真善美,带领观众从片中领悟人生、感悟人生。

动情演绎,真情刻骨

扎实的故事引人入胜,观众纷纷被云若嫣的深情感动,云若嫣的扮演者赵飞燕的动人演绎,也留在了观众的心中。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赵飞燕,2012年就已出演都市情感励志剧《一克拉梦想》;2013年大学毕业的她,又出演了古装历史剧《卫子夫》中与嫔妃斗智斗勇的贾美人一角,并兼任剧中的礼仪指导工作。而后,不断突破自己的赵飞燕,先后演绎了科幻网剧《掩体》的女主角丁海琳,大型年代剧《刀尖舞者》中的女主角白浪,在玄幻剧《画心师》中,她一人分饰两角,亦柔亦刚,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此外,她还参演了《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不是冤家不恋爱》、《调皮王妃》、《芈月传》《青天降妖录》等多部影视作品,不管是时尚、潮流的现代装扮,还是温婉清新、或冷艳凌厉的古装扮相,赵飞燕都能驾驭得很好。

此次在《天缘仙魔》中,她饰演了女主角云若嫣,坚韧、执着、对爱人忠贞不渝、且胸怀天下的女娲后人。在与爱人情缠虐恋的三世中,她必须演绎多场不同情绪的哭戏,如第一世夫君去世时的悲恸,第二世对夫君恨铁不成钢的愤懑等等。她成功的表演不仅让影片更完整,更打动了观众,收获了大量好评。

《天缘仙魔》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映,如此诚意之作定能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燃爆2018网大市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