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我就是演员》:金世佳拒绝即兴表演,原因令人大赞

而今天要说的这位演员就是金世佳,如果了解他的人都会知道,他是一个非常有性格且非常独立的人,对于演技还有娱乐圈有自己的看法。

从《我就是演员》这档节目中发现了很多优秀的演员,甚至有很多是让大家刮目相看的,不得不说这档节目给很多优秀演员提供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平台,但其实除了好评之外,这档节目也是备受质疑的,不过不管怎么样,如今大家还是愿意去看这档节目。

1.jpg

而今天要说的这位演员就是金世佳,如果了解他的人都会知道,他是一个非常有性格且非常独立的人,对于演技还有娱乐圈有自己的看法,其实他出道也有十年的时间了,最开始是出演了《网球王子》而成功进圈,之后出演了《爱情公寓》,也是因为这部剧大家认识了他,随后又出演了《美人制造》《神犬小七》,但就是一直不温不火,前些年也是出演了几部影片,还曾和吴亦凡合作《原来你还在这里》,但就是不红,而这一次来到节目当中,展现了自己不一样的一面。

2.jpg

其实金世佳对于《爱情公寓》这个角色是不满意的,也是不愿提起,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他确确实实是很排斥的,可能就是觉得这部电视剧没有演技也可以演吧,而这一次在节目中他和李兰迪还有王阳被分到了一组,三个人呈现出来的作品也是不太考验演技的,是一部励志剧《奋斗》,呈现出来的效果也很不错,非常的青春励志。

《演员》金世佳拒绝即兴表演,用七字说明原因,举动证明他很难红

而对于这一段作品三位导师也是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其中章子怡表示这一次的表演实在是过于简单,感觉没有什么难度,而对于这三个人,导师们对他们的期望都很高,所以觉得他们应该去出演一些难度比较大的,或者可以说是更加复杂一些的角色,而其他的两位导师也是保持同样的看法,最后吴秀波表示想要给金世佳一个即兴表演的机会。

3.jpg

但是没有想到却被金世佳给拒绝了,而金世佳也是直接七个字回复,直言称:“我觉得这不公平”,大概是因为只给了他机会没有给别人所以觉得不公平吧!而现场听到了这段话也是满满的掌声,而吴秀波也没有不高兴,反而大家都很欣赏他,不过在网上很多人都在评论这件事,觉得金世佳的确实很有性格,但是在娱乐圈就是没有公平的事情,如果因为没有加分表演而淘汰了,那才是不幸的事情,甚至有很多人觉得这样的性格在娱乐圈真的很难红起来。

关键词: 金世 表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