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武林怪兽》发“通缉令”版海报 古天乐周冬雨遭追捕

合家欢电影《武林怪兽》今日发布了“通缉令”版海报,古天乐、陈学冬、郭碧婷和周冬雨似乎捅下了什么娄子,遭到悬赏追捕。

《武林怪兽》“通缉令”版海报

合家欢电影《武林怪兽》今日发布了“通缉令”版海报,古天乐、陈学冬、郭碧婷和周冬雨似乎捅下了什么娄子,遭到悬赏追捕。作为影片的幕后推手,导演刘伟强和监制尔冬升相识相知三十余年,才首次合作拍摄了《武林怪兽》,难怪有港片迷惊呼这对组合“简直是有生之年系列”。电影《武林怪兽》将于12月21日全国公映。

刘伟强笑言曾只有“仰望”的份 尔冬升调侃:我从小看他的戏长大

30多年前,刘伟强是摄影组里连镜头都不能碰的底薪小工,尔冬升则是风光无限的当红明星,万千少女的白马王子。对此,刘伟强开玩笑说:“当时我们喜欢的女明星是他的女朋友,所以我们都很仰望他。”尔冬升则搞笑回应,“我是从小看刘伟强的戏长大的。”如此相互调侃,足见两位老友的深厚情谊。

令人意外的是,在电影圈打拼了这么多年,两人均已是金像奖最佳导演得主,还先后担任了香港导演协会会长,却在《武林怪兽》才完成了第一次合作,让人好奇这对老朋友“新搭档”会带来什么惊喜。不少影迷就连连感叹:“这简直是有生之年系列最值得期待的组合吧!”“为什么这对神仙组合到今天才有合作!”

古天乐助力“有生之年”组合出道 周冬雨喊话导演“下部戏还找我”

刘伟强和尔冬升这对金牌组合也吸引众多明星的加盟,古天乐、陈学冬、郭碧婷和周冬雨几位主演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助力“有生之年”组合的出道之作。导演刘伟强采访时曾说,时隔多年再演大侠的古天乐是在未看剧本的情况下,就答应出演电影。而跟古天乐扮演情侣的郭碧婷透露,在拍自己特写的时候,导演甚至亲自掌镜,所以“这一次我应该被拍得很漂亮”。

谈到自己跟刘伟强导演首次合作的感受,陈学冬和周冬雨这对师兄妹CP纷纷表达了对导演的敬意。陈学冬坦言,有场重头戏为了演出导演要的感觉,他反复练习情绪和台词,练到甚至让人觉得他接近“人格分裂”。周冬雨更是直接表白:“这一次跟导演的合作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也非常开心,希望导演的下一部戏也能找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