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戏隐江湖》打造新国风 首曝海报开启跨次元奇幻旅程

今日,由邹四维执导,爱奇艺出品,北京次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信喆、郑湫泓、张本煜、刘循子墨等演员主演,裘继戎特别出演的动画真人网剧《戏隐江湖》首次发布两款概念海报。

今日,由邹四维执导,爱奇艺出品,北京次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信喆、郑湫泓、张本煜、刘循子墨等演员主演,裘继戎特别出演的动画真人网剧《戏隐江湖》首次发布两款概念海报。二维画风的“兔爷”从现实场景的三维门殿里探出身来,头戴帽衫的问号脸“丙”迷失在城市一角,真人实景和二维动画同框演绎的 “跨次元”成为一大亮点。

时下国漫话题正热,顺应国漫崛起浪潮,《戏隐江湖》将传统国风与新潮流行相结合,以独特审美视角打造的“新国风”引人期待。

凶萌兔爷玩转跨次元,《戏隐江湖》创国漫新体验

首款概念海报向大家呈现了一个传统文化符号:兔爷。兔爷本是北京文化中一款传统工艺品形象,此次以独特造型出现在《戏隐江湖》中。作为二次元世界“炎黄郡”的统治者兔爷,花大袍+小墨镜,俨然一副凶萌大佬形象。海报上,三次元“人间道”的现实宫墙与二次元“炎黄郡”的动画兔爷同框,视觉观感独特又奇妙,令人期待剧中更多跨次元同框的出现。

第二款海报主角是剧中角色丙,在灯红酒绿的城市一角四下张望。丙在剧中是京剧净角的代表,虽然形象上是身高体庞的虎躯男孩,却配着一张问号脸透露着迷茫,角色性格也变得难以捉摸猜测。丙迷失于城市江湖中,正点了《戏隐江湖》的主题。

两款海报风格各异,一款古色古香,红墙绿瓦;一款科技感十足,城市街景的赛博朋克风格夺人眼球。两款海报从视觉上传递出国风和新潮文化的结合,让大家首次感受到《戏隐江湖》打造的“新国风”体验。

二次元新国风扎根本土,本煜子墨加盟笑料升级

国漫崛起已不是新鲜话题,但却被反复提起。无论是二次元人群还是国风爱好者,都对国漫的发展喜忧参半。

这次《戏隐江湖》打破传统,人物设定扎根中国本土文化,从经典作品中传承创新,加入导演的独特审美和京剧文化底蕴,打造了一群富有中国文化深度的经典角色;外加跨次元同框的奇特亮点,为国漫崛起开启了全新分支,创立专属《戏隐江湖》的“新国风”品质,打造了一场二次元和国风爱好者的集体盛宴。万合天宜此次也加盟出品,更有因《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走红后为人熟知的张本煜、刘循子墨共同参演。一向擅长搞怪剧情和新奇台词二人,这次会在《戏隐江湖》中给大家带来什么喜感笑料,二人在剧中的关系是敌是友,引人期待剧集的正式播出上线。

《戏隐江湖》将于2018年12月在爱奇艺平台上线播出,讲述生活在二次元“炎黄郡”的甲、乙、丁,奉兔爷之命去到三次元“人间道”寻找失踪的丙,两个次元的人相遇后,发生了一系列奇幻的跨次元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