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特效造人!动作喜剧《最萌警探》发布制作特辑

动作喜剧电影《最萌警探》今日发布电影的特效制作特辑,导演及制作人员详细为大家讲解了他们如何神奇地将老刑警与小婴儿灵魂互换,这个无所不能的婴儿角色又是如何展现他高超演技的。

动作喜剧电影《最萌警探》今日发布电影的特效制作特辑,导演及制作人员详细为大家讲解了他们如何神奇地将老刑警与小婴儿灵魂互换,这个无所不能的婴儿角色又是如何展现他高超演技的。电影《最萌警探》由亚历山大·安德里尤先科导演,谢尔盖·加马什、安德烈·纳兹莫夫、莉莎·阿扎马索瓦主演,将于12月14日中国公映。

《最萌警探》的制作班底保留了科幻大片《莫斯科陷落》的原班人马

前所未有 金牌班底保证战斗力

电影《最萌警探》的制作班底保留了科幻大片《莫斯科陷落》的原班人马,习惯了大场面大制作的创作人员,凭借丰富经验操作起计算机基因编程来制作婴儿,同样得心应手。导演安德里尤先科表示,制作影片的初衷,就是希望观众走出影院能发出“哇哦”这样叹为观止的赞叹。为此,他和技术人员研究出了“将成年人完全变成一个婴儿”的前所未有的神奇技术,由CGF公司制作计算机图形的世界明星谢尔盖·涅夫舒伯夫亲自督阵。谢尔盖曾效力于行业翘楚威塔工作室,全程参与过《指环王》与《阿凡达》这样的鸿篇巨制,最重要的是他参与创作了电影史最完美的计算机角色之一“咕噜”!就是他率领团队通过面部动画制作出小婴儿万尼亚这样带有人形特征的神奇角色。

通过面部动画制作出小婴儿万尼亚

实力演绎 刑警少校魂穿小鬼头

为什么小婴儿万尼亚的“声音像受了风寒似的沙哑”?因为他的灵魂属于老刑警赫洛莫。

“最萌警探”完美诞生

俄罗斯老牌实力派谢尔盖·加马什饰演影片的男主角赫洛莫,但他绝大部分时间要佩戴装备隐藏在婴儿角色背后,“mocap”面部捕捉通过传感器连接到人脸,剩下的一切就靠加马什的情绪来演绎。就这样,万尼亚的身体,来自于真正的婴儿,而头部的表演全来自老加马什,“最萌警探”就这样完美诞生了。看着特辑里加马什夸张地表现喜怒哀乐,其捧腹程度也是丝毫不亚于电影本身,幽默这种“最最理想的实用的维生素”果然贯穿了影片内外。特辑最后,就是导演锤着椅子自豪地表示“坚信观众将从这个电影感受到神奇,特有的奇迹。即使在最经典的俄罗斯电影中也没有存在过”。导演的自信并非“王婆卖瓜”,观众很快就可以在大银幕上欣赏小警探与大罪犯的精彩对决,体验电影特效制作展现的魅力与奇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