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太宰治遗作《人间失格》将搬上荧幕 小栗旬出演

日前获悉,著名日本作家太宰治的经典之作《人间失格》将被搬上大荧幕,小栗旬担当主演。

日前获悉,著名日本作家太宰治的经典之作《人间失格》将被搬上大荧幕,小栗旬担当主演。导演为写真家·蜷川实花,电影将略带悬疑及情色色彩地描绘太宰治的人生以及恋爱丑闻。太宰治死前发表的遗作《人间失格》已累计发行超过1200万册,堪称日本近代文学史上的最高杰作之一。这部影片将集真实与虚构为一体,以太宰治和他所爱的三个女人的视角描写《人间失格》这部杰作诞生的经过。饰演主人公太宰治的小栗旬则透露了心声:“邀请我出演的消息我很久之前就收到了,其实我犹豫了很久,我在想能否通过自己的演绎把这位大文豪成功地呈现在大家面前呢?”电影预计2019年上映。

关键词: 太宰 遗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