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温子仁自曝想拍恐怖片版《蝙蝠侠》

《海王》从恐怖片汲取灵感 未来几年忙做制片人

拍摄恐怖片对于温子仁当然不算难事,大名鼎鼎的《电锯惊魂》系列和《招魂》系列均出自他手。

恐怖版《蝙蝠侠》?   

《海王》将于本月陆续在全球各地公映,导演温子仁自然成为被关注的焦点。在为影片宣传时温子仁表示,希望有天可以拍恐怖片版的《蝙蝠侠》。  

温子仁

温子仁告诉记者,在拍摄《海王》时,自己就从过去制作恐怖片的经历中汲取了不少灵感。“过去我和大多数人一样,对执导《蝙蝠侠》很感兴趣,但现在更感兴趣的是拍一个恐怖片的版本。我真的喜欢这个点子,拍摄一部彻头彻尾的恐怖版《蝙蝠侠》感觉会非常酷。”     拍摄恐怖片对于温子仁当然不算难事,大名鼎鼎的《电锯惊魂》系列和《招魂》系列均出自他手,但短时间内这个计划恐怕无法实施,未来几年他要为《招魂3》《驼背人》《哭泣女人的诅咒》等多部恐怖片担任制片人。  

关键词: 子仁 蝙蝠侠 恐怖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