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漫威"全村希望"《惊奇队长》发海报 经典战袍披挂上阵

“漫威全村的希望”《惊奇队长》亮相巴西漫展,为粉丝带来独家片段与新海报。

 《复仇者联盟4》超级英雄们逆转终局的秘密武器、“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昨天亮相巴西漫展,为粉丝展示了影片《惊奇队长》的片段与漫展独家新海报。     

海报主打漫画手绘风格,“漫威全村的希望”惊奇队长身披经典战袍占据画面中心,身后是她的标志性logo。       漫展现场曝光的独家新片段被粉丝描述为“预告片的加长版”。反派斯克鲁人展示出任意变形的超能力,安妮特·贝宁饰演的神秘克里人角色亦有更多新对白曝光。   “惊队”布丽·拉尔森出席巴西漫展      

布丽·拉尔森饰演《惊奇队长》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一部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在《复仇者联盟3》的彩蛋中露出过,就是神盾局长消失前发送信息的那个人(看她胸口的标志),只是没有真人亮相。按照漫画中的设定,惊奇队长的力量超级强大,可以正面对抗灭霸,以后还是复仇者联盟的领导核心。     

影片将于明年3月8日在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