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国首部微商写实电影《大微商》定档1月9日

影片首度曝光“海阔天空”海报及“铸造新纪元”预告,紧扣“微商”主题,暗示主角跌宕起伏的创业之路。

今日,由湖南电视台潇湘电影频道、湖南良楚天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潇湘蒙太奇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李锐执导的中国首部微商写实电影《大微商》首发海报和预告片,并正式定档2019年1月9日全国公映。影片首度曝光“海阔天空”海报及“铸造新纪元”预告,紧扣“微商”主题,暗示主角跌宕起伏的创业之路。

国内首部微商励志电影  打造国产励志片新标杆

《大微商》为国内首部描写微商创业经历电影,将视角聚焦创业影片从未涉及领域——微商产业。影片中,职业微商者不为人知传奇经历、微商人的艰辛创业历程等故事内容,有望开创国产励志片新标杆。

影片讲述在大众创业、草根创业新浪潮中,青年企业家梁田通过自主创业,逐渐成为中国著名微商企业领导者,实现梦想的故事。

除梁田成为大微商创业经历,影片聚焦中国微商产业从无到有历程,颠覆以往对微商认知,可以说是一代微商从业者集体回忆。电影里微商从业者与电影外微商从业者遥相呼应,都在各自领域为同一个梦想而努力奋斗。

实力演员走心上演励志电影  小人物奋斗史展现大情怀

实力主创刘东浒、程媛媛以及荣获各类国内外大奖的老戏骨李子雄(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获得者)、艾丽娅(中国电影华表奖、金鸡奖等最佳女主角 )等知名演员的加盟为影片品质保驾护航。

“铸造新纪元”版预告片以梁田激情演讲开始,伴随着陷入低谷、不被理解、负重前行等一系列困难时刻层层递进,让人对梁田的微商创业之路翘首以待。“海阔天空”版海报,主人公梁田胸有成竹立于微信前,气定神闲之背影颇具信赖感,契合影片主题的大微商形象跃然纸上。而微信两侧截然不同场景,烟花气十足,一边是拥挤不堪的陈旧房屋,一边是坐落有序的现代建筑。从左往右的风雨变化,暗示梁田通过微商这个身份走向成功。光影重合,宽阔的道路则暗示微商的光明前途,引人入胜。

电影《大微商》为不可错过的国产创业励志佳作,将于2019年1月9日上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