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国风热血番《雾山五行》曝先导预告 打破传统动画风格

《雾山五行》今日发布“山雨欲来”版前导海报及预告片,该剧讲述了拥有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力量的少年为对抗在山村掀起血雨腥风各界妖兽,展开不懈战斗的故事。   

国风热血番剧《雾山五行》今日发布“山雨欲来”版前导海报及预告片,该剧讲述了拥有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力量的少年为对抗在山村掀起血雨腥风各界妖兽,展开不懈战斗的故事。好传动画(曾打造《大护法》)继《大理寺日志》消息发布后,联手六道无鱼动画工作室推出第二弹原创国番《雾山五行》,预计将于2019年上线。  

        《雾山五行》讲述了拥有金木水火土五行力量的少年为守护山村平静、寻找走失的幼兽麒麟,与掀起血雨腥风的各界妖兽不懈战斗的故事。在此次发布的“山雨欲来”版海报上,少年燃烧自己的浴火背影激荡起点点火星,暗示着少年与“火行”相关的能力。预告片中极富有意境的传统水墨风格充分烘托出“溪云初起日沉阁,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氛围,非透视化的构图形成空灵、留白的独特美学风格。             导演林魂曾制作过个人短篇作品《岁城璃心》,以其招招凌厉的打斗场面见长,此次《雾山五行》更是展现了酣畅淋漓的传统战斗场面。创作团队用类似国画中“皴擦点染”的笔法,打破一般传统动画规矩,赋予线条更多细节与表现张力,使画风硬朗不羁。     

区别于现下流行与常见的日番风格动画,《雾山五行》中久违的各种冷兵器纷纷亮相登场,挑枪樱、挽刀花等精巧动作体现出中国武术行云流水的节奏韵律,“百兵之王”的长枪、劲道凌厉的双刀轮番对上腾挪灵巧的单刀,扎实的打斗铿锵有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