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黑衣人》系列新作女主亮相圣保罗漫展

本次漫展,导演便亲自前来为影片的上映预热,作为本片的导演加演员之一,他对电影的感触颇多,现场便与主持人畅谈关于对本片的观点。

人气女星泰莎·汤普森现场互动合影 

近日西半球最大的漫展——巴西圣保罗漫展(CCXP)正式开展,众多2019年电影大作亮相漫展,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带来的几部作品更是成为全场明星。除了《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团队外,还有《黑衣人》系列电影新作主演泰莎·汤普森的惊艳亮相,以及《密室逃生》(暂译)的导演亚当·罗比特尔现场与观众互动。一部是万众期待的佳作衍生电影,另一部是人气颇高的悬疑神作,2019年,哥伦比亚将再次引爆观影狂潮!

人气女星泰莎·汤普森现身漫展《黑衣人》新作万众期待

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近期带来了重磅消息,经典科幻电影《黑衣人》将迎来新的衍生作品,本次新作非原版续集,而是在同一个世界观下的另一个故事。目前已确定人气演员泰莎·汤普森和“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加盟。在本次漫展中,女主泰莎·汤普森亮相现场,一身黑色西装,一头标志性卷发配合她的招牌笑容,帅气十足。

泰莎·汤普森曾在HBO神剧《西部世界》中有过精彩演出,在今年的《雷神3》中饰演女武神一角后人气再次攀升。本次她将与“锤哥”再携手,共同出演《黑衣人》系列电影新作,暌违已久的星际移民局将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影片定于2019年6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

《密室逃生》同款场景空降现场 导演亲临现场座无虚席

漫展现场的另一惊喜是《密室逃生》(暂译)主创的现场交流,《密室逃生》(暂译)由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指导,讲述六名互不相识的人被邀请参加密室逃生游戏的故事。影片中借由时下热门的“密室逃脱”游戏为主题,打造了一场真实的绝地求生游戏。

本次漫展,导演便亲自前来为影片的上映预热,作为本片的导演加演员之一,他对电影的感触颇多,现场便与主持人畅谈关于对本片的观点。而更大的惊喜是,在漫展会场上,片方打造了一个巨型盒子,将一部分《密室逃生》(暂译)的场景元素搬到现场,不少粉丝在其中探秘观看。该影片将于2019年1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也就是不到一个月时间就能看到这部人气影片。

除了以上两部外,前不久《蜘蛛侠:英雄远征》(暂译)的团队也抵达了现场,几部作品都有超高人气,从2019初到暑期档,索尼将佳片不断,值得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