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夜宿》在滁州影视城正式杀青

网络大电影《夜宿》在滁州影视城正式杀青,这部集合了悬疑、惊悚、爱情、人伦等多种元素的民国题材电影,很快就会上线和大家见面。

2018年12月11日,由南京南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江苏苍月舒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名墨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夜宿》在滁州影视城正式杀青,这部集合了悬疑、惊悚、爱情、人伦等多种元素的民国题材电影,很快就会上线和大家见面。

故事由一件二十多年前红岭镇的悬案而引出,一场夜宿,让每个人命运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恩怨情仇,不等来世!

本片打破网大的早期概念,脱离了低俗的商业趣味,将内容直面人性的讨论,出品人尹智轩联合制片人张锦龙总策划姚瑞元投入重金,打造专业的制作团队,由青年导演薛斐执导,杨宇辉监制及编剧。

诸多老戏骨如王建兵、卞涛、梁上燕等国家一级演员倾力助阵加盟,出演重要角色。

特邀香港全能艺人罗云琦(小紫藤)加盟参与主演。

该电影由何若鹤、彤阳、杨盛业、秦琴、小童星刘岳泽共同主演。

在剧组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立足为大家提供一部有血有泪全程无尿点的良心制作。

关键词: 滁州 影视城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