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特种兵》收视爆表 羿坤解锁“编导”新身份圈粉无数

近日,由羿坤自编自演自导的主旋律抗战大剧《特种兵之深入敌后》自开播以来,喜报频传,不仅同时段保持第一,且全网全台全时段进入前3,截止目前,热播18集,在pp视频与咪咕视频点击率轻松破10亿。

近日,由羿坤自编自演自导的主旋律抗战大剧《特种兵之深入敌后》自开播以来,喜报频传,不仅同时段保持第一,且全网全台全时段进入前3,截止目前,热播18集,在pp视频与咪咕视频点击率轻松破10亿,在无流量、无IP、无炒作、无三大视频平台下有此成绩更说明“酒香不怕巷子深”。

酷帅型男羿坤解锁“编导”新身份 

当今演艺圈最受大众欢迎的是全面发展的演员,善于表演的同时又能写剧,还能导演,羿坤就是这样一位处处都能给人带来惊喜的艺人,电视剧《特种兵之深入敌后》则是他今年“自编自导自演”的首部作品,实时直播收视率居高不下,作为编剧、导演和主演的羿坤,在此剧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早前,羿坤在电视剧《最后的战士》、《猎刃》等作品中展示了自己不凡的演技,热爱表演的羿坤不仅仅满足于对戏中角色的诠释,他在剧本的创作和改编上也有着浓厚的兴趣。而《特种兵之深入敌后》作为年末战争大剧成为了国内众多影视作品中的佼佼者,首次尝试编剧、导演、主演三重身份合一的羿坤为剧中贡献出了不少精彩片段。

羿坤本色出演“天才狙击手”俘获大批迷妹 

羿坤在对《特种兵之深入敌后》的剧本中加入了美剧的形式和元素,他认为,这类战争题材的电视剧可以有一些创新和改变,于是他将以往影视剧中的“三角恋”等老套剧情舍弃,加入了自己力求新变的感情戏份,在剧中,羿坤饰演一位“天才神枪手”祁连城,勇猛的身姿和奋不顾身的精神都在剧中得以体现。 

光是从羿坤对作品的态度,我们就能看到一个为演艺事业精益求精的敬业工作者,他穿着军装时严肃而不失帅气,枪支是他的武器,又是他斩灭敌军的最佳伙伴,祁连城这个“天才狙击手”的身上有着羿坤的些许影子。而《特种兵》的开播让羿坤这位集才气与演技于一身的优秀演员被大众熟知,他用极具画面感的想象对角色做出了精准的诠释,这是他在这部剧大火之后收获大批剧迷的主要原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