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漫威《黑寡妇》正式启动选角 有望2020年登陆全球

漫威影业备受瞩目的超级英雄外传电影《黑寡妇》,今日发布了最新消息:这部电影的筹备工作在沉寂了一段时间时候,出现了新的动态,主要演员的遴选工作已经展开——漫威正在与诸多女演员进行秘密会面。

《黑寡妇》单人电影有望在2020年上映

漫威影业备受瞩目的超级英雄外传电影《黑寡妇》,今日发布了最新消息:这部电影的筹备工作在沉寂了一段时间时候,出现了新的动态,主要演员的遴选工作已经展开——漫威正在与诸多女演员进行秘密会面,商谈在影片中的“当代女性”角色的扮演者,戏份十分吃重,这些角色将和女主角斯嘉丽-约翰逊有交集。

在银幕上亮相六次之后,斯嘉丽-约翰逊再次在本片中扮演黑寡妇一角,据传言,她此次接拍该片将收获1500万美元的片酬,与克里斯-埃文斯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美国队长》和《雷神》拍摄第三部系列电影的片酬相当。在过去的几年里,约翰逊在多部电影中饰演了黑寡妇:《钢铁侠2》、《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冬日战士》、《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美国队长:内战》以及今年的《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可谓风头出尽。

来自澳大利亚的女导演凯特-肖特兰,已被确定为《黑寡妇》的导演。凯特是从70多位候选人中被挑选出来的。这位澳大利亚导演执导的《柏林症候群》去年曾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代表作还有《少女洛荷》,《黑寡妇》是凯特第一次拍摄大制作电影。

“黑寡妇”本名娜塔莎-罗曼诺夫,原是秘密组织神盾局的一名俄国籍女探员,体态婀娜面容姣好,头脑清晰行动敏捷,身手不凡强硬凶狠,是神盾局的精英特工。娜塔莎最初被安排在斯塔克工业内部作为卧底,负责监视钢铁侠托尼-斯塔克,后正式加入复仇者联盟。

《黑寡妇》有望在2020年登陆北美院线。

关键词: 寡妇 登陆 全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