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视觉特效巨头数字王国成立蒙特利尔办公室

以制作创新视觉特效及全球最大虚拟现实(VR)体验服务供应商之一的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数字王国”或“集团”,股票代码:547)今日欣然宣布正式成立蒙特利尔办公室。

  

20181218日,洛杉矶——以制作创新视觉特效及全球最大虚拟现实(VR)体验服务供应商之一的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数字王国”或“集团”,股票代码:547)今日欣然宣布正式成立蒙特利尔办公室。继深耕洛杉矶、温哥华、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台北及海德拉巴等地区之后,蒙特利尔成为数字王国全新建立的第9个业务据点,标志着其全球业务版图的进一步拓展。

2018年是数字王国成立25周年。自1993年创立至今,数字王国的触角已延伸至北美、大中华区及印度等多个市场,拥有包括屡获殊荣的高级视觉特效总监、艺术家、科学家、研发团队在内的庞大人才宝库。

数字王国蒙特利尔办公室毗邻皇家山高地,预计于2019年3月1日正式开幕。该办公室延续集团的建设标准,配备全流程制作服务设施,总占地面积将达到近1,000平方米。

“蒙特利尔汇聚创意和创新力量,是数字王国全新据点的不二选择,”数字王国CEO兼执行董事谢安先生表示,“蒙特利尔深厚的动画和视效产业人才储备,为数字王国的长远发展增添了丰厚羽翼,我们相信这里将成为数字王国与合作伙伴共塑未来的业务重镇。”

蒙特利尔市市长兼蒙特利尔大都会社区主席Valérie Plante女士表示:“我们非常欢迎数字王国成为蒙特利尔蓬勃发展生态系统中的崭新一员,这再次为蒙特利尔之于视效及创意产业的领军地位提供了证言。蒙特利尔独有的创意实力和创新文化,为视效工作室的进一步扩张给予了沃土。”

魁北克政府投资署CEO兼主席Pierre Gabriel Côté先生强调:“魁北克政府投资署对数字王国在此设立办公室表示十分欢迎。这一决定证实了魁北克在游戏和视效产业具备稳定且独特的人才储备。能够助力数字王国进驻蒙特利尔,并为本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我们倍感荣幸。”

“短短几年时间,大蒙特利尔地区凭借人才资源、创意实力和极具竞争力的运营成本,蜕变为世界领先的视觉特效和动画中心之一。”蒙特利尔投资局CEO兼主席Hubert Bolduc先生表示:“我们在去年促成的投资中,有13.6%来自视效和动画领域,並持续吸引着像数字王国这样的顶级企业加入,这对促进本地经济有着巨大裨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