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真假美猴王之战神归来》概念海报首曝光 打造西游巅峰

今日,由万唯影业出品,姜伊涵担任制片人,江约诚担任监制/导演,西游解读大神陈帮和(网名牵着蜗牛散步)参与编剧年度玄幻巨制电影大圣杀《真假美猴王之战神归来》发布了首张概念海报。

今日,由万唯影业出品,姜伊涵担任制片人,江约诚担任监制/导演,西游解读大神陈帮和(网名牵着蜗牛散步)参与编剧年度玄幻巨制电影大圣杀《真假美猴王之战神归来》发布了首张概念海报,该片由万唯影业实力团队倾情打造,预计2019年上映。

大圣杀《真假美猴王之战神归来》首次曝光的这款概念海报,运用视觉明暗对比,投影与图画的虚实结合,独特的红绿撞色及色彩融合,营造出东方神话的玄幻氛围。在云海组成的阴阳太极图中,美猴王孙悟空一正一背各处一方,身披金甲战衣,驾着五彩祥云,手持金箍棒威风凛凛却又表情凝重,同时云海的周围遍布神兽妖魔,风起云涌妖兽丛生,暗示贴合电影中的真假美猴王元素,讲述了孙悟空的英雄成长之路,在海报下方还有两只阴影中的孙悟空互相对视,“火药味”十足,浓浓的中国风彰显电影的玄幻设定,给予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海报整体以手绘形式呈现,一股神秘之感扑面而来,放大数倍后还可看到毛发等细节,处处均有涵义寓意,更体现了该片的用心之处。

据悉,该片在筹备阶段就引起极大关注,被喻为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万唯影业为保证该片的质量,在剧本创作阶段便精心打磨,召开改编研讨会邀请82版《西游记》总作曲许镜清、中华书局《西游记》校注者李天飞等西游老艺术家们给予建议和指导,可谓是在剧本上下足功夫,力求绝不脱离原著精神,又将颠覆观众对真假美猴王的认知,打造一部良心之作。

目前大圣杀《真假美猴王之战神归来》即将进入拍摄阶段,预计2019年上映与观众们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