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IMDb发布2019最受关注十大电影 《复仇者联盟4》位列亚军

从名单中可以看出,漫威系电影稳坐前三甲,漫威电影在2019年依旧有气吞山河之势。DC电影在2019年新作数量不多,仅有《小丑》最受瞩目 。

    美国IMDB根据用户的关注热点,评选出了2019年好莱坞最受关注的10部电影,名单如下——  

1、《惊奇队长》

2、《复仇者联盟4》

3、《X战警:黑凤凰》

4、《好莱坞往事》

5、《爱尔兰人》

6、《小丑回魂2》

7、《玻璃先生》

8、《小丑》

9、《阿拉丁》

10、《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      

从名单中可以看出,漫威系的《惊奇队长》《复仇者联盟4》《X战警:黑凤凰》稳坐前三甲,漫威电影在2019年依旧有气吞山河之势。     

DC电影仅有《小丑》上榜,令人意外,但是2019年DC确实新作欠奉。2018年《海王》表现出色,《神奇女侠1984》原定于2019年公映,但是后来延期到2020年,所以没有挤入这个榜单。

  Neiflix出品的《爱尔兰人》也备受瞩目,这部影片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罗伯特·德尼罗、乔·佩西等著名演员主演,讲述了爱尔兰黑帮的故事,是一部雄心勃勃的影片,马丁·斯科塞斯强烈要求流媒体巨头Neiflix将影片进行短暂的院线公映,以期进入未来的奥斯卡角逐。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好莱坞往事》也是未来的冲击奥斯卡力作,由昆汀·塔伦蒂诺执导,一同主演影片的还有布拉德·皮特,讲述1969年暗潮涌动的好莱坞。     

《小丑回魂2》《阿拉丁》《地狱男爵》等片备受瞩目也可以理解,都是经典IP延续的新作,预计都会掀起票房风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