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蜘蛛侠:平行宇宙》全平台9分开画 创超强战绩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蜘蛛侠:平行宇宙》日前发布“六大蜘蛛侠首聚”特辑。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蜘蛛侠:平行宇宙》日前发布“六大蜘蛛侠首聚”特辑。梅姨带领众蜘蛛侠参观了彼得·帕克的神秘地下军火库,琳琅满目的蜘蛛战衣成为最大的焦点!此片于昨日上映,口碑炸裂,全平台逆天好评最高达9.3分!预定本年度最佳动画!目前全国热映中!

三大平台9分开画创超强战绩,动画界革新神作全网沦陷

该片上映以来,便收获无数好评。豆瓣、猫眼和淘票票三大电影平台破9分,这是继《我不是药神》之后又一高能神作!上映首日在排片仅为其他电影2/3的情况下首日进账4420万元逆袭成为当日票房冠军!影片超过《超人总动员2》首日3040万元票房,创今年好莱坞动画内地最高开局。这也是自《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外今年又一部获得单日冠军的动画电影。烂番茄也收获97%的新鲜度,同时CinemaScore观众打出A+的高分,就连十分严格的影评网站MetaCritic也获得了87/100的高分!不论是专业影评人还是普通观众都对其赞誉有加,有观众评论道:“这比真人电影还好看,它给观众呈现出了很多真人电影无法展现的精彩!”“年度最佳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必须是这部!画面之瑰丽炫目,我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看来这一次蜘蛛侠重回经典的动画模式并且以创新的平行宇宙视角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蜘蛛侠:平行宇宙》是对超英电影系列的又一次勇敢无畏的创新和探索。其引入了平行宇宙世界观,用全新的视角和革新的动画制作技术将传统超英起源故事讲述得生动而又不失新鲜感。影片全片做出3D漫画感觉,每一帧画面,都是主创团队在每一个CG框架上又额外加上了一层手绘画面。跳脱的颜色,新潮的画面风格,漫画与CG技术的完美融合将会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被业内点评“超脱了所有近代3D动画的框架”!

超炫酷蜘蛛装备库震惊众人,六大蜘蛛侠跨宇宙首次同框!

此次公布的新电影片段中,梅姨带着迈尔斯、格温和彼得·B·帕克参观了这个世界的彼得·帕克的秘密地下装备库。里面的武器多样炫目,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那一排聚光灯照射下的蜘蛛战衣!有经典红蓝配色的战衣,有钢铁蜘蛛战衣,还有带着红色披风的蜘蛛战衣,黑的蓝的绿的应有尽有,像是走进钢铁侠的战甲收藏室一般。

除了超炫酷的蜘蛛战衣以外,六大蜘蛛侠的首次会面也令人激动。新三位蜘蛛侠的登场炫酷至极,由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配音的暗影蜘蛛侠优雅成熟,黑白双影的画风颇为复古。超级可爱的潘妮·帕克和她的超现代感的蜘蛛机甲也十分吸睛,她这个角色是致敬《新世纪福音战士》,在漫画里你还能看到类似于绫波丽、明日香和渚薰等角色的身影。而造型奇特,胜似吉祥物一般的蜘猪侠彼得·波克则是此片的搞笑担当,小小的身躯却蕴含着巨大的能量!

漫威超英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如何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蜘蛛侠不止一个!影片中迈尔斯和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潘妮·帕克和蜘猪侠集结成团,六位蜘蛛侠首次同框大银幕,共同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

《蜘蛛侠:平行宇宙》已于12月21日以3D、中国巨幕3D、IMAX3D、杜比全景声制式登陆内地大银幕。目前火爆热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