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大微商》“千难万险”特辑良心团队诚意钜献

国内首部聚焦微商创业的励志电影《大微商》即将于2019年1月9日上映,今日片方曝光首支“千难万险”版幕后拍摄特辑。

主创团队跨越5000多公里辗转中国多地实景拍摄,千余名演职人员团结协作,只为呈现最真实的微商创业故事。

跋涉5000公里打造专属微商电影 历经艰辛力求保障影片质量

电影《大微商》拍摄跨越湖南、江西、广东、广西4个省份,跋涉5000公里,特别是在湖南湘西拍摄时期,剧组在深山中驻地拍摄,遇上了雪灾封山的极端考验,特别是有一组主演登上山顶的镜头,剧组凌晨四点就开始准备工作,早晨在风雪中摸黑穿过湘西深山的崎岖山路,最后的镜头呈现让人十分震撼,有它独特的电影魅力和语言。

影片演职人员尽心竭力,幕后拍摄团队兢兢业业,全心投入拍摄电影《大微商》。95分钟的电影背后是专业摄影团队120余名,群演有976名。在外部环境如此严峻的情况下,演员们也未有丝毫放松,常常因为对影像高质量要求而一个镜头多次拍摄、反复推敲,半夜两、三点钟收工更是常事。

幕后特辑彰显当代创业者态度 电影《大微商》或成微商标杆

透过特辑可以看到,电影拍摄背后精益求精的态度,是这个时代创业者干事业的基本态度,也是每个微商人的态度。正如电影中所表达的主题一样,当代创业者们一样日以继夜、不辞辛苦的勤奋精神,将深深地打动观众。

微商行业从2013年初发展至今,在短短五年间共吸纳了5000万微商人加入其列。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电影《大微商》以微商创业为切入点,为观众呈现了当代青年真正的创业之路,即将于2019年1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输出的正能量价值观也将引领微商不断前进,激励创业者勇敢追梦,带领拼搏者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贡献。

电影《大微商》由全国电影频道联盟全程指导,湖南电视台潇湘电影频道、湖南良楚天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潇湘蒙太奇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沸点天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