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驯龙高手3口碑解禁,烂番茄开局100%:龙的交配舞太诡异

梦工厂的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将于2019年上映,近日,这部电影的口碑终于解禁,各种好评,让影迷们十分的期待。

目前《驯龙高手3》的烂番茄新鲜度开局为100%,口碑大爆。在MTC网站上,《驯龙高手3》也获得了82分,这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对于一部续集动画来说。

《驯龙高手3》是这个系列的终章,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没牙仔找到了一个女朋友,给了观众们惊喜。作为系列终章,这部电影自然也是充满了离别,注定会十分感人。

在一些评价中,没牙仔与女朋友的交配舞被提到,THR称,“这看起来有点像一只梳理羽毛的小猫和彩虹小马杂交”,画风有点诡异,不过它也评价这像是一出可爱的芭蕾舞剧。

此外,《驯龙高手3》的结局也被描述为“接近《哈利波特》式的结尾,小嗝嗝必须学会如何放手”,观众们也会觉得说再见是困难的。

indieWire也写道,“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必须结束,包括龙的时代,这引起了悲喜交加的共鸣”,提醒年轻观众也要学会说再见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