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白蛇:缘起》北京首映 颠覆呈现白蛇前世爱情

即将于1月11日周五全国上映的东方魔幻爱情电影《白蛇:缘起》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

即将于1月11日周五全国上映的东方魔幻爱情电影《白蛇:缘起》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1月3日下午,追光动画CEO王微,华纳兄弟中国区总裁赵方来到现场,并为大家阐述了本次合作的初衷与心得。导演黄家康、赵霁,制片人崔迪等主创也来到现场,跟现场观众分享了电影制作中的诸多趣事。

《白蛇:缘起》由华纳兄弟和追光动画合拍,是华纳第一部合拍动画作品、也是第一部中国本土题材作品。追光动画王微也表达了此次和华纳兄弟合作的感受,表示华纳兄弟作为全球最大同时也是最专业的电影公司之一,将会为《白蛇:缘起》带来更大的国际舞台和更多期待的目光。此外,《白蛇:缘起》启用了两位青年导演黄家康和赵霁,两位也创作出了追光动画第一部“成人向动画”。

《白蛇:缘起》取材于经典民间传说“白蛇传”,但这次的故事发生在两人西湖相遇的五百年前,也就是两人的前世。首映礼现场,两位导演也向观众分享了这部电影的创作初衷是由于儿时观看《新白娘子传奇》这部剧引发的思考,为什么美丽的白娘子对许仙如此情有独钟。两位导演也相信,大家在看完电影之后,会对两人这段跨越千年的爱情有一个全新的理解,一份更深的感动。

首映当天,第一批观众提前观看了这部作品,对于电影中魔幻的世界观和惊艳的视觉效果赞不绝口。从开始的主角登场,到电影中段“宝青坊”小狐妖的出彩亮相,以及最后的各方势力终极一战,光怪陆离的世界始终抓人眼球。

作为脱胎于“白蛇传”的一部电影,《白蛇:缘起》中的爱情故事让观众惊喜不已。片中少女小白和阿宣,在命运的安排下相遇,又在冒险的过程中逐渐爱上了彼此。但是两人的身份成为感情的巨大阻碍。剧情的层层铺垫,也为电影最后情绪的爆发积蓄着能量。

《白蛇:缘起》将在1月5日、1月6日两天在全国开启覆盖30城,约400场的大规模点映活动,影片也将于1月11日正式在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