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作喜剧《素人特工》曝预告定档7月5日 特效密集轰炸

由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刘美彤主演,制作历时四年的《素人特工》今日宣布定档7月5日并发布了定档预告。

由袁锦麟编剧导演,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刘美彤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今日宣布定档2019年7月5日并发布了“新玩家”预告。该片是袁锦麟在编剧、监制《捉妖记》后的新作。影片横跨北京、香港及布达佩斯三地取景拍摄,并由韩国顶尖特效团队4th CREATIVE PARTY全程参与特效制作,特效镜头近1600个。  

许魏洲     

早在成为导演之前,袁锦麟就已经是香港电影界的金牌编剧,执笔过《捉妖记》、《双雄》、《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等多部经典电影剧本。而入行沉淀19年后,他执导的处女作《风暴》也一举打破了当年华语警匪片票房纪录,被称为最会讲故事的导演。

王大陆     

《素人特工》则是袁锦麟心中“最想写的故事之一”,“每个男孩都有一个做特工的梦,有很多酷炫的装备,出生入死的队友,《素人特工》就圆了我这个梦”。2015年《捉妖记》的工作结束后,袁锦麟导演就开始着手准备《素人特工》的创作, 加上庞大的特效工作,历时近四年。   张榕容     

早在拍摄之初,导演袁锦麟就表示,《素人特工》是一部十分年轻的动作喜剧。正如预告中所展示,里面各种有趣的高科技元素,展现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新世界,王大陆、张榕容、米拉、许魏洲、刘美彤等“新玩家”也一一登场,各显其能。  

米拉·乔沃维奇     

预告中,《生化危机》女主米拉·乔沃维奇一如既往能打,飙车、枪战都不在话下,此次也是王大陆首次挑战动作戏,片中他饰演一位极限运动达人,不仅飙车、打斗,还有高空跑酷,而曾在电影《妖猫传》中饰演杨贵妃的张榕容,也一改清新绝美风格,变身身手矫健的国际警察,在片中玩枪、打斗、飙边车,帅气拉风的模样十分亮眼。      

电影《素人特工》由新丽传媒、新丽国际、华夏电影、英皇影业出品,引力影视、引力国际、集智映像联合出品,影片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将于2019年7月5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