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百合杯表彰典礼举行,王宝强为最佳儿童片颁奖

1月8日晚,2018年度电影频道百合杯表彰典礼在北京举行。演员白百何手持百合奖奖杯启动了颁奖仪式。

演员王宝强和释小龙作为颁奖嘉宾将最佳儿童片颁发给了《天上掉下个琳妹妹》。

1月8日晚,2018年度电影频道百合杯表彰典礼在北京举行。演员白百何手持百合奖奖杯启动了颁奖仪式。百合杯最佳故事片由《纵横千里之铁凤凰》获得,导演翟俊杰和演员娜仁花为其颁奖。

最佳导演由《麦子的盖头》导演鲁坚获得,导演张一白、演员霍思燕为其颁奖。演员王宝强和释小龙作为颁奖嘉宾将最佳儿童片颁发给了《天上掉下个琳妹妹》。

演员李晨和颜丹晨为《麦子的盖头》主演王挺颁发最佳男主角。演员朱时茂和景甜将最佳女主角颁发给了《桌球少女》中的丁一一。另外演员刘佩琦凭借《龙之战》获得特别表彰。

演员李晨和颜丹晨颁发最佳男主角奖。

据悉,电影频道电视电影百合奖是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电视电影奖,每年评选一次。2001年举办了第1届百合奖评选,今年是第17届。

2018年度电影频道百合杯表彰名单:

最佳故事片:《纵横千里之铁凤凰》

优秀故事片:《侠骨钢拳》、《桌球少女》、《麦子的盖头》、《黄昏中的鱼肚白》、《布吉舞者》

最佳导演:鲁坚(《麦子的盖头》)

最佳编剧:王海威、吴卫东(《天水来的姑娘》)

最佳男主角:王挺(《麦子的盖头》)

最佳女主角:丁一一(《桌球少女》)

最佳儿童片:《天上掉下个琳妹妹》

评委会特别表彰:《闽赣风云》、《天水来的姑娘》、《毡匠和他的女儿》

特别表彰:刘佩琦(《龙之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