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陈妍希将出演紫霞仙子,网友:小龙女的账还没算呢

结婚生子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的陈妍希这次搞了个大新闻,她不仅要大方挑战舞台剧,还要在《大话西游》首轮演出中朱茵塑造的经典角色——紫霞仙子。

除此之外,剧中角色“至尊宝”由苏小玎饰演,“孙悟空”由王山水饰演。

1995年上映的《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在许多影迷心目中被奉为经典,这次官方授权的舞台剧版本也让许多影迷十分期待。定于2019年1月23日首演的舞台剧版《大话西游》今天也曝光了主演卡司和彩排照片。黑白照片怀旧感十足,虽然照片没有透露公演造型,但紫霞仙子和至尊宝也算是“真容”曝光。

此前就在于正版《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的陈妍希十分勇于挑战经典角色,从小龙女到紫霞仙子,每个都是经典影视剧中的大众女神。但长相偏甜美可爱风的陈妍希,再度做出这样的选择,似乎让观众有些难以接受。

在之前饰演小龙女时,陈妍希就因为造型原因被调侃像头顶鸡腿的小笼包,她自己也毫不在意,大方自嘲。而陈妍希饰演紫霞仙子的消息公布之后,又有网友神调侃:这次是不是要叫紫薯包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