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四大名捕之食人梦界》点击率破千万,康宁表演深入人心

超新派武侠宗师温瑞安先生所著之小说《四大名捕》改编的第二部网络电影《四大名捕之食人梦界》已于1月5日在优酷平台独家上映。

该影片由奇树有鱼、项氏兄弟共同出品,并由康宁、陈子由、刘林城等青年演员倾力出演。截至今日,《四大名捕之食人梦界》的点击率已突破千万,火爆程度无庸赘述。解梦师白晓茹的饰演者康宁的表演更是深入人心,得到了众多网友的一致认可。

《四大名捕之食人梦界》讲述了一个在灵花小镇发生的怪案:小镇的百姓头上诡异般的生出奇花,脚下生根连接嗜血藤蔓,城中百姓全部受困于风老子一手制造的大梦界中长眠不醒。十二金蟾护梦钟,一曲魔音造幻城,人们在施法者赋予的欲念之梦中,享受着荒淫无度的生活,却不知这些梦,正在吞噬他们的生命,即将吸完所有人的精血直至花谢人亡。神侯府特命捕快无情和追命追查此案,与解梦师白晓茹和延吉大师组成解梦小分队,在花花大师的助阵下开启梦界之门一探究竟,并在性命攸关的危急时刻与梦界施法者展开了殊死较量......

《四大名捕之食人梦界》延续了第一部的精彩剧情,但加入了更多东方奇幻元素和精彩纷呈的打斗场面。为了使影片得到完美呈现,康宁在片场努力练习一招一式,高空威亚也亲自上阵,希望带给观众最佳的视觉体验,淋漓尽致地展现解梦师白晓茹的个人魅力。影片播出后,白晓茹一角广受好评与康宁在拍摄期间的敬业精神和刻苦程度是分不开的。

此外,康宁所扮演的白晓茹与刘林城饰演的追命这对颜值CP终日处在互相打趣的边缘,两人的感情也因为探案有了升温。“你已经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了,不信我这就跟你拜把子”,大猪蹄子式追爱语录能否撩动白晓茹的心?造梦师与解梦师之间的这场博弈到底谁输谁赢?想解开影片的种种谜团就快去一探究竟吧!

康宁在2017年与靳东、江疏影合作出演了《恋爱先生》,与赵丽颖、林更新合作出演了《楚乔传》。在两部《四大名捕》系列网络电影中,康宁凭借真诚、不做作的精湛演技收获好评无数。据悉,康宁的另两部作品《浅情人不知》以及网剧《我的单板女孩》也已经顺利杀青,期待康宁小姐姐在剧中的精彩表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