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警匪片《“大”人物》曝片尾曲MV

警匪动作电影 《“大”人物》已于1月10日正式全国公映。近日,影片发布了一版由GAI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同名片尾曲MV。

“要做个大人物,踏平那不太平的路。”由五百导演,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盖玥希主演,刘敏涛特别演出,梅婷友情演出,乔振宇、潘粤明,刘天佐特别客串的警匪动作电影 《“大”人物》已于1月10日正式全国公映。近日,影片发布了一版由GAI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同名片尾曲MV。

在片尾曲《大人物》MV中,开头的“把心酸咽下肚,我活得义无反顾”,描绘出一个生活简朴却坚守正义的小警察形象,随后孙大圣(王千源饰)在发现跳楼案不简单后义无反顾选择追查到底;

中间一句“人间正道从来都不好走”,孙大圣揪出背后的黑恶势力,但发现以赵泰(包贝尔饰)为首的黑恶势力集团无法无天,变态富二代敢拿枪挑衅警察,甚至买凶杀人,面对这些孙大圣无所畏惧死磕到底;直至高潮“要做个大人物,踏平不太平的路”,孙大圣经历渔船追凶、闹市追车、广场殊死搏斗终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大快人心。

关键词: 警匪片 片尾曲 人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