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开心麻花无厘头喜剧又一力作,《非常替身》举办剧本研讨会

1月10日,开心麻花喜剧电影《非常替身》在北京中国电影家协会召开剧本研讨会。

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文学创作委员会主任张思涛、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名誉主席李准、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巡视员等领导和本片编剧谈锐、周晶等工作人员出席该会议,众专家学者一起讨论《非常替身》的脚本大纲和现实意义。

专家领导和众主创人员出席研讨会

开心麻花又一力作,《非常替身》回归生活引现实意义

电影《非常替身》讲述了事业爱情双失意的男青年陈丁丁为实现人生反转,结果遭遇多重意想不到挑战的爆笑爱情喜剧,这是开心麻花继《西虹市首富》和《李茶的姑妈》后的又一力作。不同于前两部的非现实主义,《非常替身》把电影视角拉回日常生活中,让观众感受到其实真正爱你的人就在你的身边。

《非常替身》的主创人员表示该电影已经过4个月的探讨,预计在2019年进行制作。主创人员表示该电影虽是一部商业片,但仍会提高电影本身的艺术质量,用无厘头的喜剧风格讲述生活中的平凡琐事。

《非常替身》编剧谈锐讲剧本大纲

电影剧本得到力赞,电影专家给出宝贵修改意见

会议上,电影的主题和剧本创意获得了专家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也针对该剧本在主题思想、故事逻辑方面给出了精彩、专业的点评和宝贵的修改意见,期望经过本次会议使剧本更加完美、故事更值得推敲、更加符合市场化,全力打造出有创新、有突破,让广大观众喜欢的好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