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食喜剧片《北海食神》定档1.25

美食喜剧电影 《北海食神》近日发布预告片,宣布正式定档于1月25日腾讯视频上线。

《北海食神》定档海报

美食喜剧电影 《北海食神》近日发布预告片,宣布正式定档于1月25日腾讯视频上线。该片由青年导演 金文俊执导,新生花旦 李欣燃、实力男星 高翔主演。影片将为观众献上一场“新式动作美食喜剧”盛宴。

《北海食神》尝试以“喜剧+美食+江湖”进行题材创新,用江湖动作片的方式讲述了一个美味情缘的故事。13个美食高手各有绝活,16道精心设计的美味料理诱惑十足,还有1场“神经分裂少女”爱上“痞子食神”的走心爱情。为观众献上别具一格的观影感受。

《北海食神》讲述了一个落魄艺术家身陷神秘的美食江湖,历经千锤百炼,最终走出困境的故事。主人公以失败者的形象出现,在奇幻之地踏上自我拯救的旅程,美食与笑料的外壳下,蕴含着引人共鸣的励志主题。

片中人物的设定植根于平凡人群里的质朴底色,这份“小人物的英雄情怀”让观众仿佛看到了人生中某个时刻的自己,充分的代入感无不体现“生活处处是江湖,世间人人皆英雄”的现实意义。影片戳中观众笑穴的同时,在新春美好的伊始更能温暖人心,喜欢这一类型电影的观众一定不能错过。 该片将于1月25日春节前夕登陆腾讯视频。

关键词: 北海 喜剧片 美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