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瑞雪兆丰年》定档 创新思维树立国漫新的标杆

由胡志军担任出品人兼编剧、邓海执导的动画电影《瑞雪兆丰年》日前正式宣布档期,将于2019年2月16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动画《瑞雪兆丰年》终极海报

由胡志军担任出品人兼编剧、邓海执导的动画电影《瑞雪兆丰年》日前正式宣布档期,将于2019年2月16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瑞雪兆丰年》“全家福”

近年,《大圣归来》、《大鱼海棠》、《魁拔》、《风语咒》等优质国漫电影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并迅速脱颖而出。电影《瑞雪兆丰年》以中国神话传说为根基,秉承中国风元素,并突破国漫传统套路,画风淳朴,独具地域特色,并将东北式幽默和喜闻乐见的网络语言相结合,极具现代时尚气息。另一方面,电影中两位主人公长白山天池神龙及其小伙伴之间的故事,又特别接地气,影片仿佛呈现的不是虚拟的动画世界,角色之间的口语式对话,更是自带亲切感。

电影《瑞雪兆丰年》以中国神话传说为根基

动画电影《瑞雪兆丰年》主要讲述了两只长白山怪兽得知自己的前世是长白山天池神龙,想要重新变回神龙,就必须吃掉千年人参“参大福”。在这个过程中,两位神龙和小伙伴们发生了一系列好玩有趣的故事。无论是题材的选择,故事的编排以及角色性格的设定,《瑞雪兆丰年》都个性十足,散发着创新精神,同时也为国漫提供了新的创作思路,树立了新的标杆。

关键词: 标杆 思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