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天爱参演《中国机长》 获“英雄机组”原型探班

近日由博纳影业出品,刘伟强执导,张涵予、袁泉领衔主演,取材自川航备降事件,展现大国故事、大国情怀的主流大片《中国机长》在无锡影都正式开机拍摄。

张天爱与袁泉在《中国机长》中饰演机组空乘人员

近日由博纳影业出品,刘伟强执导,张涵予、袁泉领衔主演,取材自川航备降事件,展现大国故事、大国情怀的主流大片《中国机长》在无锡影都正式开机拍摄。女演员张天爱在片中饰演机组空乘人员,首次挑战空姐制服的她在拍摄现场展现出与之前作品角色不同的独特气质,引人期待。

据悉,为还原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的英雄事迹,剧组对拍摄场景做了非常充足的考察与研究。电影原型——川航3U8633航班机组人员也来到拍摄现场进行探望,与饰演各自角色的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信大家之后在大银幕上见证这段堪称“史诗级”的飞行时,能感受到中国当代英雄的精神风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