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森林奇缘》曝公映海报

贺岁首部合家欢动画电影《森林奇缘》1月18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也曝光了一款公映海报,在雪山、森林的映衬下,众多童话人物与精灵萌宠,将携手踏上危机四伏的冒险之路。

《森林奇缘》将在这个寒假为广大观众奉上新年的第一份欢乐源泉。日前,影片在全国50城举行了百场点映,收获了“亲子必看”“寒假最欢乐”等称赞,不仅上座率高达77%,更获得千位家长与孩子的一致好评。随着影片正式公映,将有更多观众走进影院感受这场欢乐的冒险之旅。

《森林奇缘》公映海报

公主骑士携手冒险 森林秘境危机四伏

公映海报中,主角们置身神秘的森林间,在巍峨雪山的映衬下,公主米拉挥舞蛋糕铲表情严肃,一副坚决且不服输的样子;骑士鲁斯兰手握“弹簧剑”表情轻松,似乎已胜券在握;而周围的萌宠、好友们也跃跃欲试,准备加入战斗。值得注意的是,整张海报气氛看似恬静美好,却在前方隐藏着巨龙暗影,也透露出这场冒险危机四伏,一切并非看上去欢乐与轻松。这也让我们期待在这样看似浪漫的奇幻秘境中,他们会经历怎样欢乐与危机并存的冒险故事呢?影片已经上映,就让我们去影院一探究竟吧。

千位妈妈点赞推荐 《森林奇缘》成寒假最好看动画

影片已于此前在全国举行了50城百场超前点映,不少观众已先睹为快。电影中,鲁斯兰翻越雪山之巅,穿越“神秘之眼”进入了水幕连天的魔法之地,影片通过精致的画面展现的奇幻秘境让观影现场惊叹连连,不少观众表示“很多奇妙的大场面,精美的画面每一帧都是壁纸,超预期好看”。另外,影片所展现的国王是如何走近公主的内心世界,也为观影的家长带来启发。不少妈妈也表示“要懂得如何跟孩子沟通,不能过度控制,换位思考、相互理解才能真正走近孩子”。影片在点映期间,不仅上座率高达77%,而且还获得了育儿专家、专业影评人、媒体人的一致好评,千位家长与孩子已成为影片的“自来水”,称《森林奇缘》是寒假最适合全家一起观看、最欢乐的动画电影。

在强劲口碑的加持下,相信这部温暖欢乐的《森林奇缘》将在寒假引领新一轮的观影热潮。影片已正式上映,这场公主与骑士的欢乐冒险之旅,就等你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