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龙珠超"成在美国最卖座日本动画之一!

影片已在全球共取得8692万美元的票房佳绩。

《龙珠超:布罗利》宣传照   

上周在北美地区上映的《龙珠》最新剧场版动画《龙珠超:布罗利》票房表现喜人,影片目前在北美地区的累计票房已达2107万美元,成为有史以来在北美最卖座的日本动画之一。   

《龙珠超:布罗利》的票房成绩已经超过任何一部宫崎骏动画在北美地区的票房,目前排在它之前的,只有两部宝可梦电影,分别为2000年的《精灵宝可梦:结晶塔的帝王》和1999年在北美上映的《超梦的逆袭》,它们分别取得了4375万美元和8574万美元的票房。虽然超级赛亚人很能打,但还是打不过精灵宝可梦呢。     

排在龙珠身后的,是《游戏王剧场版:光之金字塔》(1988万美元)和《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1920万美元)。宫崎骏在北美票房最高的动画是《悬崖上的金鱼姬》,在北美共获得的1574万美元票房,位列历史第七位。

  日本动画北美票房历史排行榜     

《龙珠超:布罗利》由原作者鸟山明编剧,长峰达也执导,1月16日起在北美1250家影院限定上映。影片已在全球共取得8692万美元的票房佳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