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终结者》《第一滴血》制片人去世,施瓦辛格悼念好友

近日,著名好莱坞制片人安迪·瓦尼亚在布达佩斯的家中因病去世,享年74岁,

安迪·瓦尼亚是匈牙利人,曾经制作过多部好莱坞大片,包括《第一滴血》系列、《终结者3》、《宇宙威龙》,传记片《贝隆夫人》、《虎胆龙威3》等经典作品。

安迪·瓦尼亚掌管的匈牙利国家电影基金会确认了他去世的消息,多位名人都在社交网络上发文悼念安迪,回忆和他的友情。

传奇动作明星施瓦辛格同安迪多次合作过,他发文称,安迪是他亲密的朋友,也是革新好莱坞的中坚力量,让人们知道,用小成本也可以拍出大片。

安迪·瓦尼亚在匈牙利拥有多家广播电视台,从2011年开始担任匈牙利电影产业政府委员,和匈牙利总理欧尔班·维克托是密友,两人都致力于复兴匈牙利的电影业。维克托也在社交网络悼念他,称他是匈牙利最伟大的电影制片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