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少年的你》首发预告 周冬雨易烊千玺露少年锋芒

由曾国祥导演、许月珍监制的电影《少年的你》1月22日首发超前预告,领衔主演周冬雨、易烊千玺身处险境依然倔强,野性少年感蓬勃而发。

曾国祥导演透露二人在影片中的角色像野草一样生长,“冬雨自带‘无龄感’,而千玺与生俱来就有一股‘野’劲。”

《少年的你》是《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回归再升级之作,监制许月珍表示“这部电影同样也是我们作为成年人在反思能够对正青春的少年做点什么”。近期多家媒体发布华语新片片单,一致将《少年的你》列为年度最期待之一,未映先热,可见这是2019年最不能错过的青春片力作。

《少年的你》最真实青春本色

“最野青春片”预告首发初露锋芒

周冬雨天然无龄感易烊千玺狠劲有道

22日官方曝光超前预告,周冬雨与易烊千玺似身处险境,气氛凝滞挑动神经。天然自带逆龄感的周冬雨外表柔弱,内心倔强,只一种表情就把委屈又害怕演绎地淋漓尽致,此番高中生扮相更是丝毫不显违和;易烊千玺受制于人满脸是伤,短短几秒却难掩眸光狠劲。二人面对困境绝不退缩,野性少年感破屏而出。预告在一触即发之际又戛然而止,留足了空间让观众对故事走向充满好奇。

周冬雨是公认的“无龄感”女演员,而易烊千玺正是少年年纪,对于两位演员的演绎,曾国祥导演认为,“他们都是对这个世界充满情感和好奇心的年轻人,冬雨的外形可以一直演这个年龄段的角色,千玺虽然话不多,但与生俱来一股‘野’劲”。监制许月珍说道:“我非常喜欢‘最野青春’的定义,这是这个时代年轻人的特征,少年们就应该像野草一样放肆生长,我们的演员也把这种沸腾的青春感诠释得很好,大到故事情节、人物设定、美术置景,小到演员的造型、妆容,衣服的新旧程度、头发应该怎么梳,我们都以真实的标准作为最起码的要求。周冬雨和易烊千玺平时都是耀眼的大明星,在《少年的你》里他们完全放下了他们自己人生中最光鲜的东西,我们希望大家能在电影里看到最“野”的少年演绎最真实的青春。“

电影自开机以来倍受各方关注和期待,目前正处于后期工作状态,影片计划于2019年内上映。

《少年的你》周冬雨自带无龄感

《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回归再升级

曾国祥许月珍透视正青春真实底色

《少年的你》是《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回归再升级之作,包括导演曾国祥、监制许月珍、编剧林咏琛、李媛、许伊萌,摄影指导余静萍、造型指导吴里璐、声音指导黄铮等,主创们经过了前作的磨合,再次合作默契加倍,从各个细节出发,力图还原最真实的青春本色。

导演曾国祥与监制许月珍相识多年,都致力于挖掘电影里更深刻的情感和主题。《少年的你》以“真实青春”为内核,监制许月珍看来,青春决定了一个人的底色和一个人的未来,每个人的青春加起来就是整个社会的未来,“这部电影同样也是我们作为成年人在反思能够对正青春的少年做点什么”。

在延续《七月与安生》对青春的现实关照之外,《少年的你》更将尝试给国产青春片类型赋予新的意义,扩大故事的内涵外延,“以小见大”以少年成长对话成人世界,引发每个人对于少年时代的共情和对世界的探讨。近期多家自媒体在盘点华语新片片单时,《少年的你》被评为年度必看,口碑与质量的双重保障,让电影还没上映就成了2019年最不能错过的青春片力作。

《少年的你》最野的少年感

《少年的你》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最野少年

《少年的你》周冬雨、易烊千玺遇少年最大危机

《少年的你》易烊千玺与生俱来一股野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