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神探蒲松龄》曝终极预告 阮经天钟楚曦旷世之恋

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的春节档唯一合家欢电影《神探蒲松龄》近日发布了终极预告。

成龙

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的春节档唯一合家欢电影《神探蒲松龄》近日发布了终极预告。成龙领衔主演,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姜嫄将陪万千中国家庭共度春节。

作为春节档唯一的奇幻巨制,同时也是成龙的首部奇幻类型贺岁大片,预告展示了影片宏大世界观的一角。此外,蒲松龄师徒及萌妖间百出的笑料、捉妖邪探奇案的悬疑、燕赤霞聂小倩纠葛的恋情等,最大程度满足了观众多元化的观影需求,当之无愧成为春节档的合家欢首选。

林柏宏

春节新民俗过年看成龙 58年来你没见过的大哥

对于从影时间长达58年的成龙来说,“动作”“功夫”的标签一直伴他左右。成龙演“文豪”对于很多观众来说是一个陌生而新奇的设定。在新片中,成龙将展现截然不同的多面。黑衣的成龙是我们熟悉的大哥,预告中与Luu Brothers打斗一段,成龙活用凳子、桌子等道具,动作依旧敏捷。此外,成龙还收获了新道具“阴阳判”,中国功夫加上特效“大招”,必将是无数动作戏影迷的福音。而白衣的成龙则儒雅而幽默,无论是教小妖们打拳,还是整蛊徒弟林柏宏,大哥都如顽童般“游戏人间”,堪称全片的“喜剧担当”。

自1995年成龙主演的《红番区》开启中国电影贺岁档以来,从《我是谁》《大兵小将》《功夫瑜伽》到《神探蒲松龄》,成龙已经陪伴观众度过了24载辞旧迎新的时光。过年看成龙,也成了影迷们的春节“新民俗”。成龙从影58年,“一路走过来即便受伤、甚至濒临死亡边缘,每一次听到观众的笑声、掌声,一切就值得了”,这是大哥这些年一直坚持的原因,也是电影《神探蒲松龄》选择大年初一上映的理由。

阮经天

阮经天钟楚曦上演旷世之恋 春节档最令人艳羡的眷侣

除了成龙、林柏宏师徒与一众萌妖,还有两个角色引人瞩目。阮经天饰演的须髯如戟、荷尔蒙爆棚的竹林侠士燕赤霞,钟楚曦饰演的一袭红袍、令人惊艳的聂小倩,将成为春节银幕上最令人艳羡的眷侣。

钟楚曦

不足2分钟的预告,两人却演出了分离之痛、重逢之恨与纠葛之爱。这场为两界所不容的感情也注定坎坷。预告中,两人互道诀别后,满眼赤红的燕赤霞是否入魔?通体红色的巨蟒与小倩有什么关联?而燕赤霞又能否救出挚爱?预告留下了诸多悬念。如泣如诉、如怨如慕,这场旷世之恋,也在惊艳的奇观特效、“笑果”十足的喜剧之外,给观众在走出影院后留下一丝回味的空间。

乔杉

成龙首部奇幻类型贺岁大片 打造春节档最强合家欢首选

自2013年春节档渐成气候以来,每年最少一部东方奇幻类型的电影成为标配。观众也乐于在最传统的日子走进影院看一个家喻户晓的故事所改编的电影。作为今年春节档唯一一部奇幻巨制,《神探蒲松龄》的预告呈现了一个完整而宏大的世界观。主演成龙在自己的微博上曾这样说:“看到这个电影名字,很多人肯定跟我第一次看到时有一样的感觉,大文学家蒲松龄成了神探?我们中国自己的奇幻故事,给电影人的创作提供了很多宝藏。

林鹏

这次创作团队把主角给了奇幻故事的作者,一生写出了几百篇小说的蒲松龄,我很荣幸可以塑造这个人物”。这是成龙首部奇幻贺岁大片,标志性的成龙功夫,加上特效加持,想必会带来不一样的火花。64岁的成龙始终在不断挑战和尝试新鲜,只为给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成龙。

据不完全统计,为重现片中的奇景奇情,剧组搭建了2万平米的全内景摄影棚,世界范围内首次使用泡沫打印技术置景,并动用了中国影史最大的电影机械装置。更遑论216幅场景概念设计图、2198张分镜头图稿及162件特殊道具制作。“特效只是讲故事的工具”,在前几日举办的《神探蒲松龄》新春团拜会上,本片的监制阿甘如此介绍道。

电影《神探蒲松龄》已经开启火热预售,影片由刘晓光监制,严嘉执导,成龙、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姜嫄等主演。2019年大年初一,敬请期待成龙带着春节档唯一合家欢电影《神探蒲松龄》,陪你一起过大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