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岛东方影都《群演公社》举行项目启动仪式

1月22日,青岛东方影都全国群演大赛暨《群演公社》项目在青岛举行启动仪式。

此次青岛东方影都启动《群演公社》项目,以“群集公社筑梦、演绎影都新章”为主题,汇聚行业一线资源,聚焦群众演员,建立影视行业群演评估体系,进一步提升软实力,树立影视产业活动新标杆。

该项目将会通过举办全国群演大赛,选拔优秀的群众演员,同时以专业导师加盟打造国内首档群演励志真人秀节目,从而催生群演公社运营实体,形成强有力的产业链配套保障,并在电视剧产业协会和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等组织的支持下,将群演公社项目打造成全方位的演员资源库和孵化基地。《群演公社》项目启动之后将会在今年的2-3月份发起线上线下联动宣传报名;以东方影都“群演公社”为集结地,于4月上旬开启全国群演大赛,选拔新人;晋级赛将会录制成节目在山东卫视和爱奇艺同步播出。

在演艺人员行业日趋标准的当下,群众演员整体迈向更加规范化、职业化、体系化的发展道路,是影视行业的需要与呼唤。同时,对于群众演员的自身发展而言,他们也希望获得能让自己实现梦想的机遇和舞台。在演艺行当里一直有句老话: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任何一个角色都值得演员们去付出努力。《群演公社》正是为这些默默无闻却一直努力坚持的人们提供机会,同时反向为平台和作品源源不断地输出专业优质的演职人员。

《群演公社》项目不仅汇集了影视行业的强势资源,也得到了诸多演艺圈层的支持,许文广和高亚麟亲临现场助力项目,更是在台上积极参与互动,化身“主考官”,为青年演员霍舒哲出题。通过即兴表演让大家感受到演员对生活的理解和表演的热爱。同时《群演公社》能够为群众演员提供更加专业、系统的训练,促进群演的成长与进步。

发布会上,身在央视春晚排练现场的青岛籍演员林永健也通过VCR表达了对项目的支持。他不仅分享了自己年轻时跑群众出演匪兵甲乙、乡丁若干等各种各样小角色的经历,也暖心鼓励每一个热爱表演的年轻人都能借助《群演公社》这个平台继续努力,实现自我,放飞梦想,在蓝天上翱翔。唐国强、卢奇、臧金生、阎月明、刘劲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齐送祝福,“爱表演,有梦想,舞台就是你的。实现梦想,机会就在眼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