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奥特曼崛起》全国热映中 精良制作尽显国漫匠心

由王巍执导的奥特曼系列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影片自开画以来,凭借着自身优质的制作水平与感人的故事情节,评分与上座率一路领跑同档儿童动画电影。

《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最新海报

由王巍执导的奥特曼系列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影片自开画以来,凭借着自身优质的制作水平与感人的故事情节,评分与上座率一路领跑同档儿童动画电影。今日片方也公开了最新版的海报,展现了在飞沙走石的终极战场之上,巨人奥特曼与传人乐乐蓄势待发迎战强敌的霸气瞬间。

魔岩质感十足

良心制作 精彩战斗大片品质

电影《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讲述了萌娃乐乐与奥特曼和钢铁飞龙共同守护地球和平、实现英雄梦的故事。1070个镜头、156个出场人物、600组道具、30个场景、超过45分钟的战斗戏,国内外5个团队17520小时的打磨,融合备受小朋友欢迎的机甲元素与超级英雄题材的《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呈现出了一部战斗场面精彩炫酷、视听效果极佳的燃向儿童动画电影。

影片中的人物表情与动作均来自于对真人表演的精确动态捕捉,再用技术加以画面还原,巧妙展现出人物多样的面部表情与流畅的肢体动作,一个7秒的动作都要经过34次反复修改才让古灵精怪的小乐乐与帅气威风的奥特曼、钢铁飞龙生动出现在观众面前。 

乐乐卧室场景逼真

同时,电影为了呈现出未来科幻世界独有的景观,针对不同场景进行差异化定位,设计专门的材质与色彩方案,配合紧张激烈的节奏推进设计出不同的空间质感。苍凉大气的龙岛、科技感十足的GSB指挥中心、五光十色的未来都市之夜与乐乐一家温馨的小窝,都赋予了电影更多的镜头情绪和大片气质,也将观众置身于美轮美奂的未来世界和奥特曼乐乐的热血冒险中。

口碑领跑 有燃有泪吸粉无数

电影《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自上映以来,电影的画面品质受到了观众的首肯,在故事情节和情感内涵上更是让家长群体赞叹“超过预期”,“被孩子硬拉进影院,没想到被一部儿童动画感动”。

影片中妈妈为救乐乐掉入火海、小龙不顾危险以幼小的身躯掩护乐乐的场景同时打动了影院中的大小朋友,不少观众看到这里眼中都泛起泪花。当乐乐因为救回妈妈的承诺和保护朋友的责任燃起勇气站到大魔王伊特面前、领悟到奥特曼传人真谛时,不仅让观众和这位小英雄一起热血沸腾,更让观影的小朋友明白了勇气与责任、信守承诺知行合一的含义。

伊特机甲霸气现身

导演王巍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部动画最大的难点也是最大的亮点不在技术呈现,而是一个有笑有泪又有成长启迪的故事,这也是团队倾注心血最多的部分。业内人士同样表达了对影片的认可:“电影通过奥特曼的经典形象描绘了几代人的英雄梦,中国的孩子需要这样一部英雄电影”,“适合孩子看的优质燃向国产动画并不多,《奥特曼崛起》可以说填补了这一空缺,十分难得”。

正义的奥特曼、帅气的钢铁飞龙、憨萌的乐乐与可爱的小龙正在大银幕上演着他们的精彩冒险故事,为孩子在愉快寒假里找到成长伙伴,《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将是满意的选择。同时,电影与聚力盛世在宣发上深度合作,通过整合苏宁系资源举办了“苏宁红孩子,为爱守护你”系列活动,让亲子陪伴的时光得以在影院外延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