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安妮海瑟薇确认“公主日记3”将开拍 剧本已写好

安妮海瑟薇在上节目时透露《公主日记3》即将回归,剧本已准备好。

  

安妮·海瑟薇在上节目接受粉丝提问时,确认了《公主日记3》电影正在筹备中,并透露目前剧本已经写好,“我想拍,朱丽·安德鲁斯想拍,制片人Debra Martin Chase也想拍,那么为什么不呢?”不过安妮也补充道,等剧本充分打磨好才会开工。  

《公主日记》系列前两部导演盖瑞·马歇尔     

距离上一部《公主日记》已经过去15年了,而迪士尼有意拍摄《公主日记3》的消息从2015年就对外传出,系列前两部导演盖瑞·马歇尔(已过世)曾在2016年表示已与安妮与朱莉安德鲁开过Skype会议,确认两人均将回归。而在2017年《公主日记》原著作者 Meg Cabot 在接受采访就表示第三集已经写好,这一集会更多的向已故导演盖瑞·马歇尔致敬,同时也表示,这集的电影将于原著是独立分开的两个故事。  

而按着老导演生前对《公主日记3》的规划和安排,剧组大概率会尊重老导演的遗愿,将地点选在纽约。目前克里斯·派恩是否将会回归还未得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