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白蛇:缘起》票房破2亿 密钥延期挺进春节档

在猫眼、淘票票两个平台更分别以9.4、9.2的超高分口碑领跑,此次重磅宣布《白蛇:缘起》将密钥延期至3月10日,春节期间还可以电影院约一波。

《白蛇:缘起》密钥延期

东方魔幻巨制《白蛇:缘起》上映15天,票房突破2.42亿,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在猫眼、淘票票两个平台更分别以9.4、9.2的超高分口碑领跑,此次重磅宣布《白蛇:缘起》将密钥延期至3月10日,春节期间还可以电影院约一波。

《白蛇:缘起》票房破2亿

电影《白蛇:缘起》讲述了白素贞和许仙在西湖相遇之前五百年前的爱情故事。作为一部立足于经典IP《白蛇传》的影片,该片中五百年前的白素贞“小白”,许仙的前世“阿宣”,以及小白的千年闺蜜“小青”等角色对于观众来说都颇为熟悉。与这些角色不同的是,小狐妖则是电影完全创新的角色。而影片上映后,小狐妖凭借着性感又可爱的外形,充满故事的气质“征服”了一众观众,收获了无数点赞和“表白”。

关键词: 密钥 白蛇 缘起 票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