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霞浦首部本土电影《海豚石之恋》启动发布会 各路大咖助阵

2019年1月26日,由福建省霞浦陈氏兄弟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霞浦首部本土电影《海豚石之恋》举行隆重的启动发布会,获得了各路大咖和知名演员的助阵。

2019年1月26日,由福建省霞浦陈氏兄弟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霞浦首部本土电影《海豚石之恋》举行隆重的启动发布会,获得了各路大咖和知名演员的助阵。

电影《海豚石之恋》的出品人是金凤希,该片由陈家俊导演亲自操刀,盛宣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盛宣传媒董事长董佳妮与副总徐正来前来助阵。本次发布会还力邀实力派演员沈保平、汤镇业、林敬刚和郑家生等联袂出演,相信有了各位大咖的助阵,必将为电影《海豚石之恋》添上一抹别样的色彩。

本次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得益于以下单位大力支持。赞助单位:水沐华年休闲会所,凯宴盐田大弟音乐会所。鸣谢单位:同城共享餐厅,鸿颜建设有限公司,霞浦圈,晨曦国际大酒店,德国爱尔丁格宁德总代理。

在发布会的现场,我们邀请到了港台和内地的诸位明星大腕,他们的到来掀起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也使得现场的观众能够大饱眼福。电影《海豚石之恋》作为霞浦首部的本土电影,到来的嘉宾也都纷纷献上自己的祝福和期许。电影《海豚石之恋》的男主角是由演员李敏荣kk扮演,他是吴宗宪的门生,爱国原创歌手,演员,《筑梦助学》慈善基金会代言人,法国马仕达代言人,《一气之下》主演,《快跑!孩子》《100度沸腾》主演等等。自从李敏荣kk出道以来,凭借着其自身骄人的外貌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赢得了业界一致的好评和认可,相信有了这位实力男演员的助阵,会给电影《海豚石之恋》带来别样引人的感官和体验。

影片《海豚石之恋》讲述的是演艺圈中一个一夜成名的男演员,春树的人生经历,颇具传奇色彩。春树有着姣好的外形条件,天性单纯,对着未来有着自己的憧憬与打算,因为一个特别的机会,从而意外收获了一夜成名的机会,获得了无数的荣誉与掌声,也赢得了少女杀手的美称。或许是因为成功来的太突然和意外,所以面对突然而至的纷扰与舆论,这一切都使得春树颇为沮丧和烦恼,因为一些原因,导致春树的人气在短时间内不断下滑。面对未来,春树该如何应对,他的人生道路又该如何继续下去呢?对于春树未来的人生际遇,观众朋友们可以在影院一睹为快。

福建霞浦陈氏兄弟影视有限公司以人才为基线,聚集了以陈家俊导演为主帅,担任公司CEO并作为导演,总监,将其创办的陈家班加入本公司,陈家班旗下拥有资深及新锐的执行导演、制片人、摄影师、灯光师、美术师等专业精英,在影视制作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是一支富有创造性和战斗力的专业团队。伴随着国内影视行业的兴盛和发展,也蕴藏着诸多的机遇,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福建省霞浦陈氏兄弟影视有限公司推出了首部影片《海豚石之恋》,让我们一起期待影片的上映和福建省霞浦陈氏兄弟影视有限公司的发展。实力铸就辉煌,市场蕴藏机遇,我们期待陈家俊导演和福建省霞浦陈氏兄弟影视有限公司能够在未来的时间里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